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原来英语词汇可以这样背

时间:2018-04-09 14:30:5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词汇

 

英语词汇对于我们而言是瀚如星海的,依靠常规的死记硬背的方法我们是很难在这词汇星海中一一打捞起这些词汇的,所以我们要掌握一些小技巧,这些小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拿下这些词汇,赶快get起来吧!

 

组合记忆

英语单词无外乎是由26个英文字母以不同的组合方式组成的,以此为前提先牢记26个英文字母,对每个字母的形状读音有明确的印象,当再次看到英文单词后就能知道单词中字母的读音,比如单词word是由单词w、o、r、d四个英语单词组成,w在英语中发音为公鸡喔,or组合的读音为(ɜ:) ,d在英语中读音为(d),因此word读音为(wɜ:d)。

 

联想记忆

联想是钓钩,在茫茫的艺海中,它能准确地钩住你所识记的事物。"联想越丰富,越多彩,记忆的艺术也就越高超。记忆以联想为基础;联想又是记忆的一种方法。联想又分为类似联想、类别联想和词、句、篇联想。

 

同义记忆与近义记忆

掌握一个词或词组的同义词和近义词或者其解释是掌握该语言重要的一环。只有这样,才能初步做到用英语进行思维,而用英语思维是掌握英语的一个标志。 

 

同类记忆与比较记忆

同类记忆的涵盖面很广,如词性同类、动物同类、植物同类、事情同类、物品同类等。如我们可以把边际从属连词放在一起记忆。比较记忆是把词形相近或意义相近的词放在一起对比记忆。这样记忆可以辨别词义,准确使用词。

 

英语词汇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09/511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