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想要掌握好英语口语,这些条件必不可少

时间:2018-04-09 14:19:2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学好英语口语需要需要两个条件,第一,有东西可讲;第二,知道怎么讲。

 

听力和口语的内容是重叠的,你想想听力场景的内容,无非就是新闻播音、日常对话、讲座报告这些,你练口语需要说些什么?内容肯定在听力场景内容范围里面,你不可能需要英语口述学术论文,文学著作。所以,开口讲英语的第一个条件,有东西可讲,这些东西都得从听力内容中来,再次说明听力训练对于口语的重要性。

 

你是不是听我这么一说,觉得练好口语是没希望了?还得先练听力,练听力又得花多少时间啊?其实不是的,听力口语训练分开进行,那太慢了,要两三个月以内能开口说英语,就得一起练,而且要有系统有规则的练,因为你从听力训练中需要获取的信息非常多,包括包括包括单词、句子、常用组合、使用方式、语音语调等等。听力和口语属于同一个系统,“标准化英语学习系统”里面有听力口语复合训练法,练习听力的同时至少能解决70%的口语问题,听力训练完成,口语训练就完成了大半了。而且这种方法只需听100分钟长度的内容,就能解决听力问题。

 

但是,这还是不够,听力搞定了只解决了70%的口语问题,没有剩下的30%,你还是不能开口讲英语。这里还要注重输出英语,在口语练习中就要进行场景练习,而不是东一句西一句那样去背,有了场景,才容易背,背了才记得下了,遇到场景的时候才能真正的用。

 

英语口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09/511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