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从初级英语走到商务英语的路有多长?

时间:2018-04-06 16:34:3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初级英语,商务英语

 

世上万物都是从点滴积累而成,都在遵循着这样一种规律慢慢的发展着。古有荀子“积水成渊,积土成山”的警世名言,这些并不太通俗的字眼告诉了我们一个非常浅显的道理:就是无论做什么事情,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遵从事物发展的规律。但是我们很多一部分人在学习英语这一件事情上却是违背了这样一种规律,渴望着不费吹灰之力便可一步登天,往往不愿意静下浮躁的内心去积累基础知识,而是好高骛远,想要马上学习商务英语等一些比较高级偏难的英语类型,其实学习英语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需要掌握好基础知识来作为铺垫,然后接着去学习商务英语等比较高难度的英语,这样学习的过程也会比较轻松一点。

 

学习英语应该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

其实不仅仅是学习英语,我们在学习很多东西的时候都是有着这样一种由浅入深的规律的,例如我们在学习汉语的时候,都是从笔画和拼音这些比较简单的知识开始入手,然后就是一些语法、典故的教学,这样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我们在学习英语也应该是同样的道理,我们需要先掌握牢固音标、词汇等比较简单的部分,然后再接着学习语法、句式、口语等比较复杂的部分。也许在前期的学习中你会感到非常的乏味苦闷,因为总是望不到头,自己的进步也是非常的缓慢,非常容易造成急躁的心理,我们在学习中一定要克服这些不利的影响,及时给自己的心理按摩,然后再接着砥砺前行。每一个学习英语的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阶段,那些坚持下去的胜利者自然也就换取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其实我们都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样的道理,但是能够按照这样的劝告去执行的却只有少部分的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学习英语。

 

掌握了初级英语才能更容易去理解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我们都会有所耳闻,这是一项在工作和商务活动中非常重要的技能,尤其是在当今全球经贸高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需要更牢固的拿下这一项技能,才能在激烈竞争的职场商场中更具有竞争性。正是因为诸如此类的原因,所以很多人不顾一切情况想要商务英语,可是商务英语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专业,是需要一定的基础去学习才能更加容易理解的,但是很多人却被功利心所左右,不顾实际的情况去学习,导致最终是不愿接受的“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结果,此后,学习的积极性就会大受打击,从而靡靡不振,难以再次提起信心学习英语,所以我们学习商务英语的时候一定要先去掌握好英语的基础知识,有了一定的基础再去学习商务英语就能够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了。

 

初级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06/509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