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别再让颜面阻碍你的英语口语学习了

时间:2018-04-04 14:18:2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作为当今社会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沟通工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去学习英语口语,开始注重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为了能够迅速的赶上这一趟学习英语口语的末班车,很多人不惜想尽一切可以提升英语口语的办法,更有甚者“病急乱投医”选择了一些非常偏激的方式来学习英语,例如二十四小时不停歇的“磨耳朵”,将这些英语强行灌输到耳朵里,其实这样强迫式的将英语灌入到耳朵之中而没有经过大脑的处理是白费功夫的。所以我们要抑制住内心的急迫心理,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英语口语学习方法,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症结,也许有些人是不敢开口,有些人词汇没有掌握好,有些人是音标没有学习好,我们不应该仍由从众心理一哄而上,而是要静下心来分析一些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着不足之处,然后采取正确的方式去解决它。

 

难以启齿是大多数人的通病

中国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国度,在延绵几千年的文化传承中,我们带着与生俱来的内敛,我们不可否认这种个性是我们优良的民族品质,但是在学习英语口语的时候,它却成为了我们阻碍,因为在我们学习英语口语的过程中,它让我们碍于颜面,不敢开口说英语。其实我们都知道学习英语是需要不断地开口操练的,在开口训练的过程之中,我们会得到英语的语感,这种语感帮助我们说英语的时候表达更加自然连贯,不开口去尝试和别人交流又怎么能够发现自己的错误,不及时的去纠正这些错误又怎么能够练就一口纯正的英文呢?所以我们第一步就是要放下那些束缚英语学习的颜面,卸下这些包袱和负担,在英语口语学习的路上轻快前行。

 

坚持不懈是成功的保证

也许很多人在学习英语口语开始阶段都是信誓旦旦的,但是之后的便是一种“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下滑趋势。在那些热情慢慢退却之后,留下的只有厌倦和疲惫,我们一定要克服这些消极的心理,摒弃内心的那些浮躁,不忘初心的去学习英语口语。如果感觉的学习太过于杂乱,我们也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些学习的计划,例如制定一个时间表,每天都有规律的去学习每一个细分的部分,在早上伴着暖暖的朝阳轻轻细读一篇英语美文,在一些闲下来的小时光里,我也可以将这些时间利用好,记几个单词,读两句对话都会有所帮助的,总之我们就是要不断地去积累好英语的基础,英语口语也是一种非常依托于基础而存在的,我们非常有必要将这些琐碎的基础结合起来,积少成多,形成系统完整的英语知识。

 

所以我们在学习英语口语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这两个点,卸下包袱和坚持不懈,我们需要学会承受孤独,因为在很多时候成功的路上都是孤独的,“应趁年少多努力,莫待迟暮空悔恨”。加油,早日拿下属于你的英语吧!

 
英语口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04/508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