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如何学好初级英语?

时间:2018-01-31 15:29:3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初级英语

 

初级英语是我们学习英语面临的第一关,这是一种难度较浅一些的英语,但是学好初级英语的话对于接下去的中高级英语,甚至是商务英语都会很有帮助的,因为这些是英语非常重要的基础。如没有学习英语没有基础的话,就像是一座大厦没有地基拔地而起,这样看起来非常的雄伟,可是实际的情况确是非常不坚固,最终就是大厦将倾的结果。所以一定要注重对初级英语的学习,掌握好这些基础,然后慢慢的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想要学好初级英语,具体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呢?

 

从基础音标入手是最正确的方式

很多人学习英语都不太重视音标,这是我国学习英语一个很独特的特点,因为我们很多人学习英语都是为了考试,很多人认为学习音标并不能有效的帮助我们提升英语成绩,还不如将更多的时间多背几个单词、多练几遍语法,还能对自己的英语成绩有所帮助。因为这种功利的观念,很多让你都忽视了音标的学习,接着单词很陌生,再接着就是句子没语感,最后到导致口语的能力十分的薄弱了,其实这些都是环环相扣的,正所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如果不重视这音标的话,就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所以学习英语一定从音标开始学习。在学习音标的这个过程中也要带着一定的耐心去学习,坚持发对每一个音,坚持模仿发音口型,让口型能够和正确发音的口语十分相似,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学习的音标是纯正的,而不会因此连累后面相关的学习。

 

初级英语应该注重词汇的积累

在完成了前面的这些音标之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学习词汇了,因为有了之前音标知识的积累,所以所学习词汇的时候音标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在记忆词汇的时候,我们可以试着看着音标,讲一个个单词读出来,然后对比一下正确的发音,看看有没有所差距,如果有的话,当场纠正,如此循环坚持下去的话,就可以保证自己学习了纯正的额单词发音了。接着就是用音标法来背单词,将单词根据音节话细分成一个个简单的部分,然后各个击破,这样背单词就会十分的高效了。如此坚持下去,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沉淀就会掌握很多熟悉的词汇,这样坚固的基础,对往后的英语学习会非常有帮助的。

 

需要掌握一定的口语能力

学习英语应该要以“将英语用起来”作为目的的,所以初级英语也要掌握一定的口语能力,这并非需要掌握多么高深的句子,只要能够简单英语一下日常对话就行了,一定需要多练,养成一种说英语的习惯,这对于往后的英语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

 

其实初级英语就是一些英语的基础知识,我们一定要注意积累这些基础知识,才能更牢固的掌握好英语这一门语言。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1-31/469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