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原来是这些因素造成我们学习英语效率低下

时间:2018-04-06 16:10:3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很多小伙伴在学习英语的时候都会出现一种“出力不讨好”的情况,明明就已经非常努力了,却还是没有把英语学好,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我们学习英语效率低下的。

 

1.疲倦式学习又不懂的调整自己的心态

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刻苦学习就会有收获高分,即使在疲劳的时候依然要坚持,可是当大家疲劳的时候,思路会变得不清晰,同时在面对大量的知识,就会感觉乏味,甚至失去兴趣。甚至导致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易走神,学过的部分内容易忘记。一些学生由于长时间不注意休息,身体素质急速下降,甚至生病。这样一来,要想高效的学习,可能性不大。

 

2.机械式学习又不懂的如何抓住重点

一个典型的例子:等高考结束后,如果有心把自己曾经做过的试卷、作业、资料等拿出来看看,一定会发现重复了大量同样的内容,甚至是原题,还有一些同学将自己有限的精力和时间放到无限大的题海中,从做题的时间上看,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从做题的数量上看,面前的一堆纸张已经说明了问题。所以,现实中能解决了多少属于自己的问题才是关键。

 

3.被动式的学习不懂得如何做学习的主人

很多同学都是被动的跟着学校复习的节奏走,自己遇到的问题没有得到重视,更没有得到解决,那你怎么能做到不断的完善和进步呢?就像高考的竞争强度可想而知,谁能把自己遇到的问题最大限度地解决,谁就能脱颖而出。


4.自闭式的学习又不懂得跟人互动学习

作为英语学习者,要合理地运用资源,可供选择的资源有老师、资料、同学等等。现实中,你遇到的难题,也许对别人来说,不是什么难题,但是很多人由于性格的因素,觉得一切靠自己,需要别人帮助却不好意思表达出来。

 

以上的四点都是造成我们学习英语效率低下的原因,我们一定要克服这些不利的因素,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最自信的姿态去面对英语学习。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06/509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