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全日制英语下的磨炼,助你提升口语交流能力!

时间:2019-04-06 17:00: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很多人都有一种感概:学英语数十载,一直学的都是哑巴英语,根本不能开口说,而在工作生活,英语环境又十分有限,所以口语一直无法突破,成为了众多学子们的瓶颈。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全日制环境下是如何帮助我们提升英语口语的。


在语言三视角中,原动力来自于语言环境

大家可能觉得这个说法很抽象,用下图简单说明一下。在某个环境中,对于一个元素A,假设它散发的热量的最大是EA,最小是Ea。这个环境里有一万个这样的元素。我们对比一下,即使其他元素都只能散发最小的能量a,10000Ea也会比EA要大得多。也就是说,一个元素在一个环境中的位置和变动,基本上取决于环境。

640.webp.jpg

进入纯英语环境是第一选择

只要在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生活,或者长时间浸润在全英语环境中(比如在纯英文国际学校一直上学),英语一定是母语水平的。在非英语母语环境里,学习方法再好,学习再努力,都不及在纯英语环境的学习效果好。就如同再怎么努力用浆划水,也顶不过用帆航行。如果有人说他发明了一种方法,比在英美国家学英语更厉害,一定是吹牛。为了学英语,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出国、留学、国际学校上学和与英语人士长期相处,永远是第一选择。

 

全日制是提升英语保证

很多人认为学习英语不用每天学的,偶尔看看美剧呀,听听英文电台,或者报个线上的英语培训课程就行啦,根本不用那么累呀!其实这种观点是打错特错的,上文强调了环境对英语学习的作用,而全日制学习就是语言环境的重要保证,全天候在一个封闭化的环境中练习英语,这样才能保证学习的质量。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4-06/669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