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为何全日制英语学习正在异军突起?

时间:2019-04-02 14:55:3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全日制英语

 

据《北京晚报》统计,学习英语的中国人已经超过4亿,全国用于英语培训的花费高达300亿/年,然而——真正能把英语用于沟通的中国人还不到3%!全球雅思考试,中国连续十几年排名倒数第三、四,俞敏洪说:中国人在英语学习方面,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其中就包括背单词、记语法、打造语言环境等非常低效的学习方式。国人常常为了逃避真正的思考,而“假装勤奋”!这样的英语学习是永远都无法到达终点的,所以学习英语一定要注重以下这些细节。

 

英语学习的本质不能忘

其实英语学习最重要的目的还是沟通,很多人在学习英语时都忘记这一本质。英语学习过程有“无效输入”与“有效输入”两种。无效输入:纯粹白听,和听阿拉伯语的广播一样,永远也不可能懂。想要靠英语环境提升英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你的英语本身已经优秀到足以与老外自由交流的地步。

 

单词背得再多、再熟,你也听不懂英语!

做一个简单测试,我以正常语速跟你读一个8位数的电话号码:six five seven three six eight nine four.93%的英语学员不能复述,只能回答:六五七……什么什么四。语速并不快,单词非常简单,我们也非常熟悉,但我们依然听不清楚!因为我们缺乏的不是词汇量、熟悉度,而是英语思维!所以,很多全日制的英语学校并不建议大家拼命背单词。


你的语法越好,你的口语可能越差!

受到母语的影响,我们在使用英语时,脑子里一定先出现中文,然后把这一句里所有的文字找到对应的英文单词。再想一下语法吧!用什么时态?过去时?完成时?现在时?进行时?将来时?单数复数?要加S吗?男的他女的她?等想完这些,你说出来一定是结结巴巴的。语法知识的多少和交流的流利程度甚至正确度是没有丝毫关系的。反而阻碍了英语口语的表达!所以英语学习千万不要执迷于语法,在实践中学习,才能更加轻松的掌握。

 

以上说了这么多,其实小编就想表达一点:英语学习需要在纯英语环境浸泡,需要不断的输入+输出,不断地练习,实现这种学习只有到全日制的学校中学习,才能得以实现。学习英语不能偏执,不能死揪着词汇、语法不放,更多的时候需要学习如何变通的学习,只有当你觉得英语学习不再疲惫的时候,那才是最好的状态。就像在平和英语这样的全日制英语学校中,外教为主的教师团队会给学生带来最专业的知识和讲解,原滋原味的英语互动,更学生带来更多提升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的机会,在不断使用英语的过程中,英语思维也在慢慢形成,很多时候就会不经意的发现,原来自己可以掌握了那么多的英语表达,遇见未知的自己。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4-02/668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