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零基础学习英语,请不要忽略这些要点!

时间:2019-04-03 13:29:4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全日制英语

 

提到英语,就相当于提到了很多人的痛点。这一门学了十多年的语言,学到现在还不能熟练运用,甚至连考试都过不了。如何才能学好英语啊?或许下面就是你所需要的答案。

 

坚持,应该成为你的信仰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每次都这样说,每次都做不到。不管做什么事,坚持,一定是通往成功路上的必备素质。而在学英语的过程中,这一素质尤为重要。想要掌握一门语言,哪有那么容易?“一个星期/一个月让你看懂无字幕美剧” 的广告,傻子才会相信。所以,在你下决心学英语之前,一定一定要打破一蹴而就、一步登天的天真想法。因为这是一条没有捷径的路,就算是有天赋的人,也不能破例。

 

追欧美明星的人,英文都不会太差

一般来讲,如果你对一件事情产生了兴趣,那么你能做好这件事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就像那些追欧美明星的人,他们一开始就因为兴趣,而以一种主动的心态去学习英语,而且在学的过程中慢慢就能听懂明星采访的生肉,那英语水平自然就不会差到哪里去。

 

目光“短浅”一点,会对你有帮助

这里所说的“短浅”,其实是要求你学会降低标准、放低眼光。你要知道,学英语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个很难在短时间内产生“质的飞跃”的过程。如果一开始你的水平只在金字塔的底端,就不要给自己定“登到顶端”的目标,而应该换成“爬到倒数第二层”的目标。不然在这个漫长的学习过程中,你只能痴痴地望着顶端的人,却会因为急功近利的心情而忽略自身的进步,从而导致情绪焦躁,也就无法静下心来学习了。学习英语需要耐下性子,耕耘岁月静好,品尝个中汗水,感受拼搏的过程。

 

学习英语真的不能太急功近利,也不要执拗,用对方法,持之以恒,一定可以学好英语的,你们觉得呢?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4-03/669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