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无障碍交流的出国旅行是一种什么体验?

时间:2018-10-18 11:12:3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随着时代的发展,出国旅行似乎变得不再那么奢侈了,越来越多人开始走出国门,去体验一番异域风情。将一切的行囊整理好之后,带着期盼又有些许迫切的心情,才发现了一个大问题,那就是英语能力。没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又怎么能够获得一次愉快的旅行呢?其实仔细想想,英语真的非常的重要,在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的可以流通英语,无论是欧洲国家还是美洲国家,甚至是东南亚,只要你能去到的地区都是可以使用英语的。所以只要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交流,你的旅行体验将会大不相同。

 

语言无障碍是一种随心所欲的自由

如果能够无言语障碍异国中旅行,那将会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首先你将会有一种安全感,无论发生什么意外的情况,你都可以通过沟通、询问、求救于他人,你可以对所有的情况了如指掌,语言无障碍沟通能够帮助解决很多的问题,不会出现茫然无措,而去求助大使馆的情况,毕竟出国旅行因为一些麻烦而阻碍,那样的幸福体验度就大打折扣了。其次,如果可以无障碍交流的话,你将可以获得一种前所未有的自由体验。根据统计,大部分小伙伴选择的出行方式都是跟团行,跟团行不用去担心太多的琐事,旅行团很多事情都可以帮你包办,带来了很多便利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多体验度,你甚至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团内的国内同胞交流,根本没有机会去练习、去施展你的英语,对于国外文化的体验自然就没有那么原始了。所以自由行才是最好的一种国外体验,但是前提是你得掌握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并不用多么高深的英语水平,只要掌握了一般的英语交流就可以,因为,旅行并不是学术交流,只要可以基本的沟通就已经足够了。


如何掌握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呢?

对于我们很多人而言,其实之前都接触过英语学习,但也不排除少部分的零基础小伙伴。按照我们这种学习程度,早就可以达到基本英语交流水平了,可是为什么会出现很多开不了口的情况呢?这就跟我们之前的学习方式有很大的关系了,我们都受到应试教育的影响,学习英语只追求笔试成绩,对于英语口语的练习和积累是少之又少,而英语口语却又是一个需要经常去磨炼才能获得提升的部分,这两者存在的巨大矛盾导致我们的英语口语一直都不太好。而又少部分小伙伴,对于英语表达比较感兴趣,从小就开始打磨自己的口语,有专门的去练习,养成了一种好的习惯,所以在英语口语就一直伴随着自己身旁,一直到带到了工作和生活之中,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而更多的小伙伴都是不太注重口语的练习,导致现在需要从新花费时间去偿还了,其实也不用太过沮丧,英语基本的口语交流能力,我们是可以很快掌握的。


在“学、练、用”中不断提升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要将“学-练-用”相结合,通过学习吸收、中间练习、后期使用这样一个循环的模式去学习,英语口语能力是可以很快获得提升的,语言学习最重要的规律就是把语言用于实际生活之中。所以赶快努力,掌握一些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让你的带来一次大不相同的生活体验。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18/612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