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带着一口地道的英语出国旅行是什么体验?

时间:2018-09-25 16:55:3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IMG_8060_看图王_副本.jpg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这是曾经火爆网络的一封辞职信。我们羡慕那种无拘无束,追求诗和远方的生活,但是生活中的残酷现实会无情的打碎这种理想,不说了,小编还要继续码字了。不过在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抛弃我们同甘共苦的贫苦生活,开始走向了丰富多彩的小康生活,已经不用再苦苦挣扎于温饱问题,有了很多丰富的精神生活,旅游就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攒了一年的假,存了一年的钱,终于可以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直到临行前才发现落下了一样行李,那就是英语。


带着英语出国,感受大有不同

既然要出国去旅行,英语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技能,因为它会关乎到你本次旅行的体验度,除非你去新马泰等东南亚的国家,可是你愿意去享受这种火爆到人挤人的场景吗?而且出门见到的都是你的老乡,那可真要两眼泪汪汪了,出去看外面的世界,可不是看我们的同胞啊,所以,想要看到截然不同的异域文化,只能带着你的英语飞往欧美国家了。试想一下,当你置身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前,你想要感受一下西方音乐发展史的时候,你就可以跟身边的国外朋友高谈阔论;当你漫步于泰晤士河畔,微风拂面的时候,这是你想让国外朋友帮你和你的朋友拍一张合影,你就可以用流利的口语发出请求;当你去吃饭、住酒店、乘车等等日常活动,都是需要用到英语的,如果你的旅途中有英语为你支持的话,那么你的旅途将会变得更加愉快。相反,如果你的英语不好,你这一趟旅途的幸福感也会大打折扣,所以出国之前应该先把英语学好。

 

如何掌握出国必备的英语能力呢?

既然英语对于我们的旅途如此重要,我们应该如何去掌握它呢?我们都知道国外英语交流最主要的方式就是口语交谈了,所以我们应该先从口语提升下手,口语是很多同学都会忽略的一个部分,由于多年的不重视,所以每当我们开口说英语的时候我们都会紧张,造成紧张的主要原因是我们说的少,所以提升英语口语第一步就是勤加练习,我们可以一个人练习,每天早上、晚上练习一些对话;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练习,使用情景模拟的方法,每天截取一个场景来练习,然后相互检查、相互纠正。这样长时间的练习,就能够掌握很个场景,当回到现实生活中的时候,这些场景就能够及时的派上用场了。

 

如果没有在英语学习上太过于迷茫的话,也可以适当选择一下培训机构辅助你的英语学习,这样你就可以有一个系统英语学习的计划,然后慢慢的去执行你的计划、“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无论如何,我们需要在英语学习这条路上坚持走下去,才能够得持续进步,直到最终将英语拿下,带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去旅行,所以,赶快把你的英语学好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25/596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