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家长应该如何帮助孩子学习英语

时间:2018-09-25 16:33:2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在当今这个社会中,学习英语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很多目光长远的家长也是希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为他们报了各种培训机构,其实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注意一些其他事项的,例如下面这些。

 

学习目标循序渐进

很多家长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就会告诉他,长大了你要考什么大学,以后你要做什么事。这样会让孩子产生一种这种事离我还很远的认知和压力。但是如果把这个目标拆分开来,比如你今天需要学会几个单词,能说几句流利的英语,这样不仅会使孩子有一种成就感,还会让孩子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树立明确的目标。

 

利用事物辅助记忆

具体,形象的东西在孩子的学习中是必不可少的存在,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增加教学工具。具体,形象的东西会给孩子留下根深蒂固的影响,在孩子学习英语的时候利用小玩具来帮助记忆是非常有效的。

 

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学生来说,树立学习兴趣都是非常重要的,强烈的学习兴趣会让孩子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当然,传统的教学方法难以引起孩子的学习兴趣,睿丁英语采用新型的英语教学,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英语。


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环境对人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就像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可以尝试用英语跟孩子交流。当然有些家长可能英语不是很好,但是可以用英文和孩子打招呼,或者主动询问孩子某一事物用英语怎么说,这很大程度帮助孩子学习英语,加深孩子对英文单词的记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25/596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