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不好的人这样学习很快逆袭

时间:2018-09-25 16:39:4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我们见过很多同学都在英语学习路上苦苦挣扎,因为缺少学习的方法,只要我们经过一定的技巧去学习,英语是可以逆袭的,一起看看吧!

 

把英语“泡”起来

请把自己“泡”起来,除了上班时间之外,全天戴上耳机,听英文,听不懂的就查字典。这是效仿母语学习的手段,你想想看:从你出生开始,就浸泡在母语的语言环境里,是吧?需要再次强调的是:听不懂就查字典,不要硬听,否则你听十年也没用。听懂的内容听上100遍也不嫌多,你妈妈说了成千上万次“宝宝吃饭啦”,你从来也不嫌烦,每次都听,对吧!

 

找到小伙伴一起学习。

母语学习中,很快就进入到了跟小伙伴啰唆的阶段,你们彼此说得热火朝天,词汇量和语法很快就丰富了。所以,学英语必须找到小伙伴,而且必须全天候跟小伙伴接触。如果每周上两次外教课,就像你每周跟妈妈和小伙伴见面一两次一样,压根儿学不会语言。你可以通过微信跟朋友结成小组,一起操练。关注“平和英语村”,加入社群,在这里找到英语小伙伴,你的英语也会变得跟母语一样流利。

 

练习是学好英语的保障

练习是非常重要的,你学懂的单词和语法都能在练习中得以激活。通过练习,回归单词和语法,会不断刺激自我学习英语的欲望,同时不断提升自我英语水平。但是练习得有切实可行计划,不能盲目,不能好高骛远,不要急于求成,学习英语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除此之外,还需要定期的复习和巩固,加深对英语学习的理解。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25/596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