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告诉你:何为纯英语环境

时间:2018-09-11 09:16:2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hallway1801.jpg

什么是“纯”?字典里解释说:纯有专一不杂之意:纯粹,纯然;有丝,大之意,也有人品的美好的意思:纯朴,纯真。专一而不杂,意味着只要有一丝别样也是不纯的。这么说来,“纯英语环境”就是在一定的环境设定中,只有英语这门语言,没有别的,人们所说的所使用的所接触的都只是英语。在平和,就是如此:

英语是唯一用来交流的语言

当你一进平和的大门,无论你是学员、老师、职工、家长等等,请你暂且放下你的中文,用英语交流。一开始有来到这里的学员不适应,觉得自己英语蹩脚不敢开口,但是他们会努力地聆听,即使最初只能简单地回应个“yes”“no”,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他已经潜移默化地吸收了很多日常沟通的英语句子,也就是说他有了“输入”,当输入有了质的变化,自然就会“输出”,开口说英语或许就是这样水到渠成的事。

4-01.jpg

英语是这里最显眼的装饰

平和英语村兜一圈,你会发现所有墙体、角落等都是英语,平和历史的英语介绍、明星学员的英语演说、名人名言、各种英语标识等,让你仿佛置身于国外的一条布满广告牌的小街道,各种英语信息应接不暇,全身心的细胞都在叨念着经过的每一条英文每一个单词,这或者就是“浸泡”式英语的力量。

外教带领最地道的英语

如果圈一个地方,放满了英语,要求圈里的人也只能说英语,这样就能营造英语环境?不足矣。我们还需要正统而地道的英语,在平和,那就是外教。外教们除了日常在课程上给学员们传授各种知识,他们的发音、眼神、甚至是身体语言,都在时刻告诉我们地道的英语该如何表达,久而久之,学员们就会发现,自己说出来的英语也有外国人的味道,这还会担心中国式英语吗?

roofgarden201501.jpg

想要搭建纯英语环境不简单,而不懈地坚持营造纯英语环境十几年的培训机构更不简单,珠海平和英语村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维护这极具特色的学习环境,给成千上万的学员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学习前提。就是在这样纯粹的英语世界中,学员们在耳如濡目染潜移默化间把专业的英语知识、地道的英语表达、标准的英语发音一一收入囊中,然后走向每一个有梦的地方。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11/586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