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这样学习英语你也可以混外企

时间:2018-09-09 10:58:1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进入外企工作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但是外企的可不是想去就可以去的,它需要求职者具备优秀的外语能力,尤其是英语,这是并不可少的,使用下面这些方法学习英语,也许可以实现你的外企梦!

 

听得懂才能交流

想要流利地和别人交谈先得听得懂对方说的是什么意思,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大家可以在应用商店里搜一些英美实时广播的APP,下面推荐几个比较实用的。BBC Radio可以根据喜好调台,建议以新闻、访谈类为主,BBC广播剧也是不错的,但对话戏剧性太强不利于日常口语训练。英音不管是在发音还是内容方面都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有利于纠正发音。

 

口语发音准确很必要

很多人觉得提高听力和发音有什么关系,为什么第一点就强调发音准确性呢?其实口语和听力是密切相关的,因为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不仅需要听话,也要会表达,因此在练习听力的时候自己的发音一定要准确。这是因为你在听各种听力材料的时候,输入的声音都是非常标准的,如果你的发音也够地道的话,听力的灵敏度自然而然会有所提升,否则的话,你只会完全听不懂。要想口语发音更准确,建议还是外教陪练比较好,这样可以很指出自己的发音问题。

 

“思维挪移法”,自然轻松说出英语:

如果你遇见老外,问了你一个问题,你在心中把中文的答案翻译成英文,自信满满准备说出来,你发现,老外走远了……虽然有些夸张,但是,这样说英语绝对慢半拍,还是“地地道道”的中文语序。这就是,没有完全自如的切换中英两种思维造成滴~“思维挪移法”,在日常的学习训练中,就做到说中文中文思路,听英语直接英语反应,双思维人才,到哪都是月薪过万不用愁……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09/585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