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如何掌握一口流利的英语?

时间:2018-09-10 13:47:2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掌握一口流利的英语是我国无数人共同的梦想,但是一直都在学习的过程中苦苦挣扎,所以应该要怎么学习才能将英语学好呢?看看下面这些方法吧!

 

1、自学新概念英语

学习新概念英语,自学是一种可以选择的学习方式,尤其是当你只是把新概念英语作为一种泛读材料的话,就无需费心多花时间了。但是,如果你的目标是通过新概念英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就不能太掉以轻心了。这时,选择一个合适的教学班,即掌握一种很好的学习方法和拥有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一套教材都可以自学,但对于一种难以驾驭的语言来说,自学的确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首先你无法检查自己的错误,更难以扩展自己的知识,而且它要考验学员的毅力及领悟力,否则难以善始善终。《新概念》也是如此,姑且不论有四册,即便是任何一册,自学也是很难达到学习的最终目标。老师的指引才能使“事半而功倍”。


2、词汇

词汇是语言学习的基本要素,它是组成句子和文章的基本单位。学习英语,必须掌握足够数量的英语词汇。英语学习的各种目的,无论是语音、语法、句型等语言知识的学习还是听、说、读、写等语言能力的培养,都与词汇的学习和掌握有密切的关系。如果没有足够数量的词汇积累,掌握英语语言知识,培养英语语言能力就无法进行下去。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学生掌握词汇量的大小和运用词汇的熟练程度是衡量其语言水平和程度的重要尺度之一。词汇是英语学习中的重点所在,也是难点所在。新词难记、词义难学、单词难用一直是困扰学生学习英语的难点。这主要还是因为英语和汉语两种语言之间差异太大,尤其是英语单词拼写与读音不一致,增大了英语词汇记忆的难度。

  

3、自信的把英语说出口

而语言就是这样,是相互促进的,语感好,在练习听力及口语时都会感觉到你以前在阅读中学到的有多重要。读的东西多了,词汇量足够大,语感足够强,其他的技能,只要多加练习,这三方面的能力也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了。在听方面,是我的一块弱项,总觉得和阅读能力不相符合,所以只能靠最实用的逐句听写法了,再结合听广播,这样精听和泛听结合,进步也很快。到了大三,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成为很多人的愿望。但很多人却羞于开口,而口语却偏偏是要以丢脸为代价的。正如新东方老师所说的,只有我们平时脸丢光了,到了最后与人交谈或参加各种口语考试时才没脸可丢,这确实有道理。平时适当模仿地道英美音的发音,并坚持开口说,借助各种媒体工具,总会有所成。有了那么点自信后,就可以开始找各种人说了,决对不能怕丢脸。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10/585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