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参加英语夏令营,生活学习都是快乐的事!

时间:2015-07-20 18:41:2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极酷英语夏令营.jpg

 

青少年夏令营又过去了两天,迫不及待想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了吧!一起来瞧瞧~

 

Warm up

一天之计在于晨,夏令营给孩子们安排了晨读与课前热身,用英文歌曲PK、热身操、模仿秀等唤醒孩子们身上的活力,开始新的一天!

 

Warm up 1.jpg

 

Warm up 2.jpg

 

美式课堂

360°极酷夏令营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创意十足的美式课堂。通过丰富多彩的英语技能课,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能力(增加英语知识、培养语感),又提高了他们的交际能力,同时还能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意思维。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开朗、主动而积极!(瞧这些小家伙们镜头感十足~)

 

美式课堂.jpg

 

美式课堂2.jpg

 

美式课堂3.jpg

快乐而专注

 

美式课堂4.jpg

 

美式课堂5.jpg

 

美式课堂6.jpg

平和英语夏令营积极主动的课堂

 

美式课堂7.jpg

 

美式课堂8.jpg

 

孩子们创意十足的作品

 

美式课堂9.jpg

 

趣味活动

为了全面锻炼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并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360°极酷夏令营引入多姿多彩的美式素能活动:有美式橄榄球(American Football)、飞盘(Frisbee )、躲球 (Dodge ball)、保龄球(Bowling)、呼啦圈(Hula hoop)、三人四足(Three /four legged race)等。

 

JL老师带领孩子们玩橄榄球.jpg

JL老师带领孩子们玩橄榄球

 

组织素能活动的老师都经验丰富,既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又能让孩子们保护自己、避免受伤。例如,美式橄榄球的老师JL还是橄榄球教练,大学时曾是橄榄球明星,他给大家带来了极为精彩的演示,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飞盘女侠”炼成记.jpg

“飞盘女侠”炼成记

 

Doage Ball.jpg

各种运动.jpg

各种运动2.jpg

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独立自主

夏令营封闭式的环境中,孩子们的独立自主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即使是年龄比较小的孩子,都能够自己洗衣服,还有不少孩子主动利用早晚的时间在宿舍练字、写暑假作业,大家表现棒棒哒~

 

独立自主.jpg

 

通过几天的相处,孩子们互帮互助,大孩子和小孩子们也很快就打成一片了,为大家超强的社交能力点赞哦!

 

独立自主2.jpg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夏令营·第一期,第5~6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7-29/172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