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夏令营,不仅仅是一个学习英语的地方

时间:2018-06-14 14:30:3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夏令营

 

自新世纪以来,随着信息互联网、电子产品的高度普及,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当无数的低头族行色匆匆的行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个时代的变化,信息时代给我们带来生活上的便利的时候,也在悄然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孩子最为深受其害,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孩子小小的年纪就挂着一副沉重的眼镜,眼镜成为了厮守终生的伙伴,这些都是电子产品造成的。如今暑假快来到了,孩子们肯定会更加无所顾忌的沉溺于这些电子产品之中,很多心软的家长对此也是无可奈何,可谓是操碎了心。

 

筑梦夏令营,别再让孩子宅在家

为了孩子们可以过一个健康有趣的暑假,很多家长都寻遍千山万水,访尽大街小巷,可都是无果而终。其实不必如此烦扰,夏令营便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暑期项目,当孩子进入夏令营去历练学习的时候,是不是已经远离了那些电子产品呢?很多的夏令营都是全封闭式的,孩子们参加夏令营的时候便宣告着脱离了家里的温床,接着离开手机、电脑、游戏机,投向了一个让自己全面发展的夏令营。让孩子们可以回到那个最为纯真的年代,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不只是英语,全面推动孩子成长

如今在市场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夏令营机构,各具特色的风格非常容易使我们迷惑双眼。在众多的夏令营中,我们需要如何去挑选呢?笔者在这里建议英语夏令营,因为英语是很多孩子的弱项,选择英语夏令营的话,既能够学习英语,同时又能够锻炼孩子们的其他技能,如动手能力、协作能力、表达能力、竞争能力、意志力、自信心等。这些能力的培养都是通过夏令营丰富的课程实现的,夏令营中除了传统的室内课堂教学之外,还有很多户外的团队活动,在进行这些活动的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综合方面的能力。


封闭式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当孩子们进入到营地的时候,便意味着需要离开父母的关怀,去学会独立的生活。这对于很多孩子而言都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全封闭的环境了,孩子们每天都会和老师和同学一起学习、生活、游戏,其实也是在学习如何和他人相处,这对于以后的人际交往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独立生活的时候,其实也在学习着如何独立思考,如何去应对一些学习生活中的挫折,这对于孩子们以后的学习成长之路是非常有帮助的。

 

孩子祖国未来的花朵,他需要我们细心的呵护。但是我们不能一直将他生长在温室中,应该要适当的让孩子们去经历风雨,才能更加茁壮的成长,以后才能抵挡更大的暴风雨。所以,别再犹豫,这个暑假赶快加入我们的360°极酷夏令营吧!

 

夏令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14/552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