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这才是国内英语夏令营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2018-06-13 13:44:3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随着英语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不断加深,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推崇英语学习。我国作为走在世界前端的国家,自然也是秉持着一种包容开放的态度,通过学习西方的语言为窗口,不断的了解西方的历史文化、民族风俗、以及高新科技。国际间的商贸合作也是日益密切,这使得很多目光长远的家长们都早早的对自己的孩子进行英语素质教育。虽然学校有英语必修课,但是那些课程只是一种应试性的教育,这只是一种很表层的英语学习,不能够深度挖掘英语内在的文化和思维,这样就很难掌握地道的英语了。因此很多家长都将希望寄托于孩子们的暑期时间,如何在暑期给孩子一次美好的英语学习体验,成为了很多家长们的一道难题。其实大可不必烦恼,因为有一些课程就符合上述条件,就像国内英语夏令营

 

全封闭教学模式,创建英语小王国

很多国内的英语夏令营都是采用一种全封闭式的教学模式,将营地封闭起来,孩子们的学习、娱乐、和休息都是在这个英语小王国进行,拥有这种纯英语的环境,孩子们时时刻刻都能够和英语亲密接触。这样可以培养孩子们对英语的熟悉感,在不断使用英语的同时,也在慢慢的养成一种英语思维习惯,这种思维习惯对英语学习是非常有帮助的,长此以往,可以大大提升孩子们的英语能力。

 

外教全方位教学,零距离接触英语

选择英语夏令营有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那边是是否拥有外教师资,夏令营最要的就是一种体验感,如果没有欧美外教教学的话,孩子们就无法接触到地道的英语文化。老师作为课程的组织者和执行者,对于孩子的学习体验是非常重要的,在营地里,孩子们和老师们同吃同住同玩,每时每刻都可以和老师沟通交流,老师也会给孩子们讲解很多的英语文化、西方礼仪等西方的文化,在帮助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同时,也在开拓孩子们的眼界。

 

上文介绍那么多的英语夏令营的信息,当暑期即将到来的时刻,相信有很多的家长都已经心急如焚,短时间内不知道如何寻觅一家优秀的英语夏令营。就让小编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吧,平和英语村360°极酷夏令营已经连续开办了六年,累计 招募了三千余名学员,它采用经典的美式课堂教育模式,全方位的提升孩子们的英语素能。营内,坚持纯英语教学法,以美国课堂、美式素能活动为课程形式,特为8一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面发展而定制,深受全国各地家长好评。所以,如果家长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英语夏令营的话,那这个极酷夏令营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英语夏令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13/551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