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敢开口说英语

时间:2018-06-14 14:07:5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我们学习英语这么多年,现在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定要开口说英语。可是很多小伙伴都不敢开口说英语,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1、英语毕竟不是母语,没有我们说中国话那么流利,那么自然。所以,说出来总觉得别扭,怕别人听到了笑话自己。本来就不熟练,再加上怕人笑话的想法,更让自己紧张了。越这样就越不敢说了。 

 

2、脑子里的句子量太少,学过的单词挺多,就是不能组织起来达到随意地表达自己的思想的目的,这就给交流带来了困难。因为在交流的时候,你听到的内容是被动的,你不知道对方会说什么,所以精神会比较紧张,生怕自己不会说或者是有的单词听不懂,这就产生了紧张心理,紧张就会给人带来恐惧。 

 

3、也许你要面对的是外国人,虽然现在街上到处是外国人,电视电影里也比比皆是。但是,真的有个外国大活人站在你面前了,叽了呱啦的和你说英文,你还真的犯蒙,因为毕竟你平时所做的听力练习都是标准录音,而不是生活口语。在语调、语态、语气上都会有很大的差别。 

 

4、在自己没有外国朋友的时候,很想走过去和那些逛街的外国人聊上几句,可是又不敢,一怕人家不理你,自己没有面子,二怕听不懂人家说什么。因为彼此都是非常陌生的,别说外国人了,就是中国人自己在街上不认识的情况下上前打个招呼,还一个个的跟防贼似的用异样的眼光看你呢。

 

所以我们明白了上述原因之后,便需要各个击破这些问题,最后祝大家早日学成英语!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14/552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