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封闭式英语夏令营:每个孩子都应该快乐学习

时间:2017-09-11 11:37:2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暑假将至,社会上各种培训班和夏令营如雨后春笋,让家长和孩子都应接不暇。学习英语,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选择传统的英语培训课堂,难免单一枯燥,孩子也提不起学习兴趣,更重要的是,这种课堂难以让孩子认识到学习英语的正确方法,打开方式错了,以后的学习也只会一错再错,且越陷越深。作为对英语学习有好些年研究的老师,我认为每个孩子都应该享受快乐学习。封闭式的英语夏令营是我比较推崇的暑假学习方式,它不仅能更好地遵循孩子对语言(英语)学习的规律,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与朋友为伴,与英语为伴,尽可能地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从而喜欢上了英语。
 
IMG_0079.JPG
 
兴趣是启点,小伙伴是童年
        上文说到,传统的英语课堂容易枯燥乏味,而封闭式英语夏令营的英语课堂总能让孩子意犹未尽。原因就在于这种采用美国教学模式的课堂总能以孩子为中心,通过外教营造轻松、快乐的课堂氛围,引导孩子在纯英语的课堂中主动交流、讨论互动。比如说,孩子需要在课堂上运用所学完成相关任务,甚至走出教室,在实践中找寻答案,就是这样,孩子寓学于乐,自然就对英语产生了浓厚兴趣,英语提升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Emily是四年级学生,在参加完平和英语夏令营之后跟我们说:“我在这里遇到很多人,也成为了好朋友,我很高兴我的英语提高了……”孩子们在这能结识来自各地的小朋友,如此快乐地成长,是纯英语环境的力量,也是因为爱的滋养。
 
在团队里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我很高兴来到平和,在这里外教带我们做了很多很漂亮的手工和绘画,我学会了如何跟朋友分工合作。”三年级的Sindy读完第一期平和英语夏令营在采访的镜头下显得轻松自如。确实,每个孩子在家里都是宝,他们长期在备受呵护的环境中很难亲身感受到谦让和包容的魅力。在封闭式的英语夏令营,意味着孩子需要对自己的生活及学习负责,他们需要融入集体的生活,提高自理能力,学校也会安排各式的趣味活动或户外体验,让孩子们在活动参与中培养团队意识,在激发孩子的创造潜能的同时,也可以更全面地提升素质能力,培养全能发展人才。
 
IMG_8474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11/358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