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浸泡式英语正确解读三:浸泡式课堂与传统教学的区别

时间:2017-09-07 11:46:1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如今,社会上培训班的英语教学法层出不穷,外界对各种英语教法也持有各种态度。而“浸泡式英语”是一种带有先进思维的教学方式,通过美式课堂、分组对练等形式学习并强化英语技能,让学员在相对纯正的英语环境里全面接触英语,国际文化氛围的打造更是让学员的耳朵与英语产生自然反应,形成英语思维模式。很明显,浸泡式英语教学与传统的教学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可以看看下面的分享。
 
IMG_1231.JPG
 
1、浸泡式课堂形式更多样,气氛更活跃
        在传统的课堂上,因为学生人数众多,老师基本采取“满堂灌”的教学模式,传统课堂更注重词汇、语法等知识点的输入,形式也比较单一,课堂也略显枯燥。想稍微增添一下上课的内容,或者还会给你说一些简单的文化背景。这样的课堂,师生的互动性少,学生的吸收程度也就因人而异。但懂得语言教育的人都知道,学了再多的语法知识、熟记再多的单词,却从不开口实践,是不可能学好外语的。
为了更系统地吸收所学,“浸泡式英语教学”提出学、练、用闭环教学体系,教授听、说、读、写、词汇、语法夯实基础;针对商务、出国、文化、演讲等专项进行英语强化;围绕美食、时事、工作等话题实战演练,学以致用。科学的课程设置,再结合每天高达8小时的英语浸泡,学员英语水平的提高在潜移默化中就成为了一种被动的必然。
 
2、浸泡式课堂注重input,更注重output
       或许有些亲在学英语的时候会像以前的我那样,认为学英语无非就是背背单词、练练语法,而且还一直为单词背了忘忘了背而苦恼不已。其实,反复是最好的记忆方法,单词和语法的积累也应如此,尽可能变着花样来记忆,次数多了,也就能记住了。
        除了重复记忆,我们更需要将知识学以致用。比如你可以设定不同的场景,在对话中结合所学的单词和语法,活学活练,这样不仅能锻炼我们的听说能力,更能让我们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
 
3、 浸泡式课堂当天知识,当天内化
        会不会很多亲跟我以前背单词一样,单词书一遍一遍地翻,看似学了很多,第二天却啥也没记住。其实刚刚说到的重复记忆,目的就是要让当天的知识当天内化。在那段学习的期间,我们每天在伴跑教练的指导下完成当天的复习和预习,当然,我们的预复习不只是完成书面作业这么简单,我们还需要跟读句子,并让教练纠正发音(这对练就标准外国腔非常有效!),还有好玩的英语配音,就是每天通过各种花式进行知识内化,学过的想忘记也很难了!
 
IMG_8572.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07/356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