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夏令营带你探索热带植物园

时间:2015-07-22 18:52:4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极酷英语夏令营.jpg

 

 

 

 

 

 

 

 

精彩提要

夏令营生活,每天都在翻开崭新的一页。探索热带植物园,会有怎样的精彩?舞蹈课、绘画课、手工课,孩子们表现出怎样惊人的天赋?在宿舍里有哪些温馨瞬间?欢迎收看孩子们演绎的夏令营大片~

 

 

 

 

 

 

 

 

平和英语夏令营第七天是初中组Outing的时间(小学组的Outing计划是第八天,由于天气原因推迟)。第一次离开营地去探索奇妙的植物王国,认识了千奇百怪的热带植物,还亲自动手制作小盆栽,给花盆涂颜料、精心挑选植物、种植、浇水、施肥……终于盆栽做好了,拿到亲手做好的盆栽,超有满足感哦(*^__^*) !

 

植物王国.jpg

专心致志.jpg

都说认真的人儿是最美的~

 

笑靥如花.jpg

笑靥如花

 

在营地的生活也是精彩纷呈,手工制作、舞蹈课、插花课、绘画课、活动课,外教老师们悉心的引导,孩子们热情洋溢,表现出来的天赋让人惊叹!

 

插花课.jpg

插花课:小朋友说,最美的花朵要送给妈妈~

 

绘画课.jpg

绘画课:安静地发挥艺术天赋~

 

我们画的名字.jpg

我们画的名字漂亮吧~

 

在Mentor的引导下,401教室的孩子们将自己的名字画了下来,各个都创造力爆棚。家长们找到自家的娃了吗?

 

手工课.jpg

手工课

 

活动课.jpg

活动课

 

舞蹈课上老师每一声口令,每一个动作,孩子们都心领神会,在翩翩起舞中轻松掌握了常用的词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一些孩子晚上回到宿舍依然勤加练习,第二天一大早自发到教室排练。

 

舞蹈课.jpg

 

孩子们自发练舞.jpg

孩子们自发练舞

 

能给孩子打开一扇扇有趣的大门,将是夏令营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夏令营精彩的不止课堂,宿舍生活也是一部精彩的大片。拼图的、跳舞的、卖萌的、读书的……彼此和谐融洽,让人叹服!

 

417宿舍的孩子们.jpg 

417宿舍的孩子们,各个身怀绝技哟~

 

大孩子帮小孩子梳头发.jpg

大孩子帮小孩子梳头发,超级有爱、灰常治愈~

 

 小机灵学员.jpg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夏令营·第一期,第7~8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7-29/172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