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平和英语夏令营 Day 3】大雨无法浇灭精彩的营地生活乐曲

时间:2018-08-10 20:56:3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今天是外教英语夏令营营地生活第四天

虽然天公不作美

突然骤降几场瓢盆大雨

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们

趣味游园活动的进行

我们今天的活动如期上演

赶快看看这些精彩的画面吧!

 

早间 warm up

经过的早上的洗漱和食用早餐之后,老师会带着孩子们进行warm up,会带领孩子们做很多有趣的游戏,帮助孩子们唤醒活力,然后活力满满的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英语技能课堂

经过warm up之后,孩子们就开始正式上课了,英语技能课是早上最为重要的课程,根据教材,外教们用专业的教学技能提升孩子们的英语能力。
 

 

 

 

 

  

美味午餐时刻

经过一早上的学习,消耗了大量的脑力,这一定是需要充足的营养补给,才能够焕发活力,继续接下的学习和活动。
 

 

 

 

 

  

趣味游园活动

今天我们的趣味活动课走出了课堂,来到户外进行了一场游园活动,孩子们可以通过闯过各种难关,来获得“raffle ticket”。这个过程中孩子们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才能闯关成功,赶快看看这些精彩瞬间吧!
 

 

 

 

 

 

 

 


 

20180716095130.gif

 

精彩而又充实的一天营地直播

就到这里了

我们继续期待

明天青少年英语夏令营会有哪些不一样的精彩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8-08-19/573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