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360 °极酷夏令营亲子活动圆满开展

时间:2013-06-14 10:51:30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詹丽琴Wendy

 前言:

       您的英语还停留在聋哑英语的水平吗?您敢在公共场合飚英语吗?您想在这个暑假有份难忘的回忆吗?您想让自己更自信,更优秀吗?

                                                                                                                                                    ——平和英语360极酷夏令营给您一个蜕变的舞台

 正文:                                          

      为让家长和孩子真切了解我校2013年夏令营课程理念和课程设置情况,62号下午,平和英语在学校内部举行了360 °极酷夏令营面对面活动。活动吸引了包含家长和孩子在内的近百人参与。在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期盼中,活动于当天下午14:00正式开始。整场活动分为:播放平和英语宣传视频、开展纯英语益智亲子游戏、介绍夏令营详情、互动交流等四个环节有序开展。

                                                   益智游戏,亲子温馨

为让家长和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夏令营,我校按照夏令营课程设置理念以游戏形式,现场做了示范。在游戏开始前,平和英语指导老师Girlie邀请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活动,并鼓励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性。

20130602_145638.jpg

游戏以家庭组别形式进行,内容丰富,气氛温馨。表演节目孩子演讲自制精美卡片制作DIY面具等多种益智小游戏精彩呈现,全场温馨和美,笑声不断。孩子脸上露出的卓有成绩的笑脸,家长脸上挂着的洋溢着疼爱与希望的幸福表情,充满了温馨,充满了暖意。通过游戏,强大的自信,从这里建立;良好的社交能力,从这里培养;美好的亲子关系,从这里见证。

DSC_8688.jpg

                                       360 °极酷夏令营, 等您来报道

正如此类群体游戏能够充分发挥孩子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为孩子树立自信心和锻炼社交能力提供良好的平台作用一样,平和英语夏令营,也是围绕着这个科学设计理念来设置课程。

 游戏结束后,我校Simon老师就夏令营的课程设计理念和课程设置安排与家长进行了分享,播放并介绍了去年我校开展夏令营的真实场景视频。视频里一个个英语脱口而出的孩子,自信昂扬;一个个告别聋哑英语的精彩瞬间,感动温暖,深深地吸引了在座家长和孩子——喜悦,惊喜,回荡心间!

DSC_8725.JPG

视频一结束,家长和孩子纷纷就课程内容、住宿、饮食、安全等问题进行提问, Simon老师一一为家长和孩子解答,回答得到了在座家长的一致肯定。活动结束,接近20名家长为孩子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并表示相信我校此次夏令营一定能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舒展个性、提升自我的绝好平台。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3-06-14/137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