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平和英语夏令营 Day 2】飞舞的泡泡映画着我们成长的每一瞬间

时间:2018-08-09 22:37:3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今天是平和英语夏令营营地生活第二天

经过了前两天的适应期

孩子们如今可以更加享受

营地的学习和生活了

今天孩子们进行了非常有趣的

课堂学习和趣味活动

一起收看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吧!

 

第二期汇演精彩掠影(小学组)

 

早间热身活动

来到营地之后,孩子们都一改在家赖床的常态,而是选择早早离开被窝,起床洗漱、吃早餐。然后去操场上做一些轻微的运动,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瞬间。
 

 

 

 

 

 

英语技能课堂

经过早上的活动和warm up,孩子们就开始进行课堂学习了。早上的英语技能课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学习到很多英语知识,在课堂上和老师无间断的互动,英语口语就在这些时刻发生了蜕变!
 

 

 

 

 

  

美味午餐时刻

营养摄入对于成长阶段的孩子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经过一早上的活动和学习,午餐的营养补充非常重要,一起感受这美味的瞬间。
 

 

 

 

 

  

趣味活动课堂

今天下午的趣味活动课堂非常的丰富,分别有画画、制作图腾、还有户外的吹泡泡活动。这些丰富多彩活动,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还能提高孩子们对于学习的兴趣,这是非常重要的。
 

 

 

 

 

 

 

 

 


 

20180716095130.gif

 

伴随着夕阳西下

我们结束了暑假英语夏令营精彩的一天

我们期待孩子们

明天给我们带来更加灿烂的笑脸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8-08-19/573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