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体验课7月9日火爆开讲

时间:2011-09-28 23:14:50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7月9日,平和英语体验课再现珠海,引起广大英语爱好者的强烈关注。作为2011年平和英语系列巡回体验课之一,旨在终结哑巴英语,就平和独特的“浸泡式”培训理念、教学方法,与听众进行零距离交流。平和英语大型免费体验课的成功开讲,在珠海市又掀起一阵“浸泡式”英语学习热潮。

1.jpg

      平和英语以口碑造就品牌,尤其是纯英语的学习环境,有助英语学习者在短期内快速提升英语技能,因此吸引众多英语爱好者慕名而来。体验课开讲之后,前来试听的英语爱好者仍然络绎不绝。
2.jpg
 
3jpg.jpg
 
      当天,平和英语“浸泡式”体验课现场座无虚席。
 
4.jpg
 
      主持人Kevin Brown诙谐幽默的风格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他与台下观众的纯英语互动,让学员轻松领略到平和英语浸泡式学习的魅力。
 
6.jpg
 
      平和资深英语教师Donald Tan,从中国人学母语和外语的差异出发,引申出传统英语学习的弊端,提出平和英语全封闭口语强化课程的优势。他说道,平和口语课程重听说,轻读写,注重培养学员的英语逻辑思维,实现短期快速突破哑巴英语的目的,让学员能从容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
 
7.jpg
 
      Bruce Morton现场演示初级别英语教学,介绍零起步学员或已经有相当英语基础的学员,应如何通过平和“浸泡式”纯英语培训,有效提高其英语的综合应用能力。
 
8.jpg
 
      平和英语教学项目发展总监Kelly是GLV最有经验的老师之一,她主抓公司商务培训,对移民、留学面试培训有独到的经验。在本次纯英语体验课上,她倡导现代化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出要让具有中级以上英语水平的学员,从“用英语交谈”跨越到“用英语思考”,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真正做到让广大学员做梦都在说英语。
 
9.jpg
 
     体验课其间还穿插了丰富的抽奖环节,获奖者手持奖券,喜上眉梢。
 
10.jpg
 
     平和两校执行校长James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从低级别到高级别学习经验,阐明“只要打开心去学习新的知识,就一定会有收获”的道理。James从一名学员到平和的一名员工,再到学校的管理者,其中不凡的经历造就了他豁达的胸怀和非凡的气度,言谈间鼓舞着现场喜爱学习英语的听众们。
 
11.jpg
 
     Donald分享快速提高英语技能的奥妙之处,将平和全封闭口语强化课程的精华一一呈现。
 
113.jpg
 
     随着Donald老师精辟的讲解之后,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纯英语体验课接近尾声,最高奖项也终于“名花有主”。在一阵收获的喜悦中,也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27日珠海“通行国际的商务技巧”浸泡式体验课,助您掌握娴熟的商务技巧,继而通行国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9-28/123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