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企业英语讲座:雕琢更精美的帕马斯幕墙

时间:2011-08-16 14:15:48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建筑师“人性之于建筑”的设计理念也在不断提升。1983年,我国国内第一个自主设计、自主施工的建筑幕墙工程——北京长城饭店的建成,标志着我国幕墙制造行业的诞生,也预示着幕墙技术的发展正逐步走向多元化和高技术含量。
      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迅猛发展,也带旺了高新技术、多功能的建筑幕墙产品市场。东莞中堂帕马斯迪利沙幕墙制造厂,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安装为一体的玻璃幕墙制造集团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在上海、东莞各有两个生产基地,既是一个专业的制造厂商,也是一个知名的学习型企业。为了能够跨越国界,了解西方国家的建筑品味,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新的制造技术,雕琢更精美的玻璃幕墙,东莞中堂帕马斯迪利沙幕墙制造厂盛情邀请平和英语莅临现场指导。
      7月5日,平和英语应邀走进东莞中堂帕马斯迪利沙幕墙制造厂,为幕墙设计师、生产一线职员和行政管理者,献上别开生面的专题英语讲座。

1.jpg
      主讲者为平和专业的资深外籍教师Rah。Rah有着多年周游列国的经历,视野非常开阔。尤其是在建筑方面,因为喜爱而颇有研究。Rah以“适宜长久居住的建筑标准”为导火线,通过小组辩论的形式激发听众们的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在“English Only”的黄金条例之下,增加了小组辩论的难度,也展现着平和纯英语环境的魅力,为听众搭建一个有效练习听力、锻炼口语的高端平台。

2.jpg
      Rah由点带面地分析欧美国家的建筑特色,以及被广泛应用的幕墙结构类型,举例在不同时期中所盛行的建筑流行风格,全面剖析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带来一场快乐的英语试听盛宴。

3.jpg
      21世纪的建筑幕墙设计核心,已从造型设计、质量追求逐步转向客户的长期满意度,也对设计功能性、质量把关和资金成本等方面的要求逐渐提高。如何优化幕墙功能,最大幅度地降低成本,提高成品效率,从而提供令客户满意、复杂性可控的产品和服务?这需要从事建筑幕墙行业的资深人士,通过不断的钻研、学习,借鉴国外优秀的建筑幕墙作品,总结出优劣经验,继而研发出新的高技术幕墙产品。
      想走出国门,学更高新的技术,那么先把好语言关甚为重要。英语,作为一门交流的国际性通用语言,是出国深造前所必备的基础条件之一。平和英语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最佳的语言学习环境,浸泡式、纯英语的教学方法,帮助众多英语学习者短期内突破口语瓶颈,实现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8-16/122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