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江晚报:公益性英语课再现珠海 同享纯英语学习

时间:2011-09-17 18:08:23  来源:珠江晚报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近年来,在国内享誉盛名的英语村已成功举办多场公益性英语课,惠及珠海、中山、广州、深圳、东莞等城市的英语爱好者,更有众多远道慕名而来的学习者报名参与,逢场满座。在纯英语公开课上,来自不同国家的多位资深外籍教师,不仅为听众创造出一个个英语梦想,还分享有效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学习技巧,传授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深受广大市民的青睐。
      十二年来,珠海市英语村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最佳的语言学习环境,培养学习者的英语思维,引导他们在真实语言世界中流畅表达自己的观点、想法,真正实现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英语村借力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不断探寻、发现、创新、应用的进取精神,多年来在教学上不断剔除糟粨、取其精华,继而推陈出新。
      有赖于教学质量的层层突破,成就英语村超卓的口碑,尤其是和睦、融合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由来自世界各国的英语爱好者争相传唱。在他们的友情建议之下,英语村将浸泡式、纯英语课堂,全方位、多元化地呈现给更多的英语爱好者。
      7月9日,为答谢广大英语爱好者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热情的关注,英语村将再次于珠海校本部举办公益性英语课。参与者不仅拥有两个小时与外教一起玩转听说的机会,更可赢得10000元学习大奖。
      届时,多位资深外籍教师将于现场进行纯英语课程的教学演示,为您解答“初学者应如何入门”、“怎样才能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何种学习方法有助于记忆新知识”、“中级别学员应怎样强化口语表达能力,夯实英语听、说、读、写技能”、“高级别学员又应如何运用所学技巧,实现英语流畅表达的目标”等疑问,敬请您关注。我们热诚地期待与您相约,一同体验纯英语教学,感受浸泡式学习的魅力。
 

      (摘选自《珠江晚报--'珠海教育周刊"》2011年7月7日版)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9-17/122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