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北师大学生送别教官 喜迎平和英语角

时间:2011-09-17 17:34:53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刚刚结束军训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学生,经过严格的军事洗礼之后,学习兴致是有增无减。尤其是英语学习,更是他们在大学生涯中甚为重视的一部分。在校英语课堂上所学的英语技能,已不能满足大学生们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由平和英语村主办的一系列校园英语角,有助于大学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深受广大在校大学生的追捧。
      7月7日下午,英籍教师Jimmy携平和大型校园英语角Open Conversation English Corner(多元话题英语角),应学生会盛情邀请,走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Jimmy老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鼓励每一位参与者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并在分享中学会倾听,收获新的知识。据参与者们反映,大学英语课程中比较注重英语技能的提升,尤其是读写部分,多以应试为目的,很少有机会练习听力和口语,多半要靠自学来实现自我提升,学习效果却往往差强人意。

1.jpg
      Open Conversation English Corner,让每一位参与者有足够的机会表达自我、了解他人,在交流之中获得新的知识,打开新的视野。
      校园英语角,是大学生提升英语听说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也是一次打开国际视野的绝妙机会。

2.jpg
      在English Only的黄金条例下,英语成为彼此交流所使用的唯一的语言工具。参与者一旦抛开对母语的依赖,培养英语思维,听说能力便能自然而然地提升。

3.jpg
      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英语学习得到众多社会人士的高度重视,甚至是在校大学生,也将英语技能的提升视作未来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基石。从平和校园英语角的多年成功举办来看,它确实为广大在校大学生的英语提高起到巨大的作用,意义非凡。我们将继续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有效练习英语听说的实战舞台,见证他们英语水平的快速突破。敬请期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9-17/122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