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杭图平和广角活动金秋开幕

时间:2011-09-18 15:09:45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胡中伟 Jack Hu

        为给杭城英语爱好者搭建口语交流和各国文化学习的平台,自去年开始,平和英语与杭州外文书店合作,于每周六晚不间断的展开英语角活动。目前已累计举办80多场,参与人数达到一千多人次。为了给更多英语爱好者提供锻炼机会,即从本周六开始,我校与杭州另一大主流文化场所—杭州图书馆也展开了英语角活动。

       未命名.JPG

                           杭州图书馆现代化的外观让人耳目一新

        杭州图书馆新馆占地面积约4万多平方,拥有一流的设施设备,贴心的多元文化服务,创新了图书馆的阅读体验;图书馆作为保障公民基础文化权利的功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而“阅读”也正在悄悄地成为现代人群的一种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日益彰显其传承文明的重要作用。

       本期杭州图书馆英语角的主讲人是来自美国纽约的资深教师Joe,以他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给各位英语爱好者带来丰盛的英语大餐,首先是传统的“自我介绍“环节;通过各位的介绍并了解彼此的今本情况方可保证英语角活动里下一步的交流和互动;接着是参与者围绕主题谈出各自的观点,各个观点和学习经验同时交汇在一起,顿时形成了纯英语交流的海洋,碰撞出激烈的浪花,一旁的外教老师也不甘示弱,也纷纷“倾囊而出”,毫不吝啬传授学习核心方法,让参与者受益良多。最后是Free talk时间,以自由讨论的形式来答疑解惑,而我们的参与者似乎对外教老师的国家背景和风土人情更感兴趣,西方文化之中神秘,虔诚的内蕴让大家在饱食英语盛宴的同时也经历一次文化洗礼。

      er.JPG

                             闻讯而来的听课者从四面涌来

         在欲罢不能的热烈氛围中,90分钟的英语角活动显得极为短促。我们能很明显得从参与者的脸上读出不舍与依恋,这样的脸孔让我们也想起正在平和英语村中接受“浸泡式”学习的学员们,他们的脸上也常浮现出这样的渴望,他们视每一次交流为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平时周一至周五的课时还不“满足”,到了周末,村中仍安排了五花八门的英语角,保持学习的频率,而坚持参加周末英语角活动的学员也往往是进步最快的军团。

     ERWER.JPG

                             免费学英语让英语学习更快乐
 
此外,除了英语角活动,我校与杭州图书馆还将合作举办月次的英语讲座,季度的英语游学活动等等,力争将平和英语广角活动推广成杭州图书馆的特色品牌项目,让更多的英语爱好者享受到免费学英语的便利!
 
想体验最纯正的英语发音,最激烈的英语对话,最火爆的英语话题,最专业的外教团队,最激扬的纯英语环境吗?快来杭州图书馆,杭图平和广角期待你参与!
 
平和英语村英语角系列活动:
每周六上午10:00-11:30 杭州图书馆1号门广场(江干区解放东路58号市民中心J楼)
每周六晚上 18:30—20:00 杭州外文书店(凤起路438号)
每周日下午 13:30—15:00 萧山书城(萧绍路1028号—萧山新华书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0571-83861618

编辑:Rebecca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9-18/122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