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萧山《教育天地》栏目走进平和

时间:2007-08-08 00:00:00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平和英语

简述 :《教育天地》栏目由萧山区电视台和区教育局联合推出,栏目以“展示教育成果,传播教育理念,交流育人经验,促进人才培养”为宗旨,《教育天地》选择平和既是平和的荣幸,也是平和与《教育天地》的缘分。

萧山《教育天地》栏目走进平和
——打造一块新的教育天地

萧山《教育天地》栏目走进平和

       2007年7月末的一天,杭州平和迎来了萧山电视台《教育天地》栏目的朋友们,为《教育天地》开拓新视野,让平和浸泡式培训受益于更多英语学习者而与平和英语的携手合作。

     《教育天地》栏目由萧山区电视台和区教育局联合推出,栏目以“展示教育成果,传播教育理念,交流育人经验,促进人才培养”为宗旨,《教育天地》选择平和既是平和的荣幸,也是平和与《教育天地》的缘分。

      教书育人,平和一所以文化、教学融为一体塑造人格、培养人才的教育机构,平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人们聚集在平和,不仅是被平和的独特新颖的浸泡式、全封闭、小班授课模式所吸引,更为平和世界大家庭的氛围所动容。
  
      感谢《教育天地》栏目给予平和的支持与肯定!平和英语携手《教育天地》栏目将为萧山教育业开拓新的视野,打造教育新天地,开创教育新局面。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8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