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我校入选杭州市特色品牌建设项目

时间:2010-08-04 00:00:00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王博 Anderson


我校入选杭州市特色品牌建设项目

王博 Anderson

 

2010年7月29日,在美丽的千岛湖畔,我校杭州校区副校长Denny从杭州市教育局局长手中接过“杭州市民办培训学校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的奖牌,同时获得项目建设资金10万元。这是我校历史上首次得到政府的拨款,预示着作为民办教育机构的平和得到政府的高度认可。

 

自1998年平和创办以来,各地政府就多次派遣官员前来参加培训,珠海、中山每年的出国干部考察团都是在平和突破口语听说的。

 

随着国家对民营教育行业的重视,平和得到了珠海市政府和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本次获得杭州教育局特色项目建设基金也是对平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的嘉奖。

 

 

中国的英语培训行业百花齐放,竞争激烈。很多机构为了商业利益,经常变换培训课程和项目。今天做托福,明天做雅思,后天又做学前教育,所以很多年都没有形成拳头产品和品牌。平和英语村从诞生之日起,就坚持做口语培训,而且是纯英语环境的口语培训。

 

十多年来,平和英语村的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项目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不仅吸引了大批中国学生和同行,还吸引了很多外籍学生来平和学英语,这在中国英语培训界可谓是一个“奇观”。

 

此次杭州市教育局对杭城一百多家培训机构进行遴选,最终选出平和等十家机构作为特色项目扶持,就是看中了平和多年来的专注与专业。

 

相信在政府的关心下,平和人会一如既往的团结、努力、专注,为广大学子奉献最好的语言环境和培训效果。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167.html

更多内容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