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新华网:教师节与平和外教切磋教学

时间:2010-07-31 00:0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岳德亮

简述 :教师节来临了,杭州平和英语在湘湖畔迎来了第一个教师节。如何把这个特殊的日子过得更有意义。杭州平和组建了一支资深平和教师队伍到基层,走进中学。让平和英语的“浸泡式”受益更多的中国英语教师和同学们。新华网转发了该项活动的专题报道

          萧山教师节前送特殊礼物:与平和外教切磋教学

                            记者 岳德亮

                                        2007年9月6日

 

平和、新湾教师手牵手

  Boys and girls,let's dance……"5日下午的浙江省杭州市萧山新湾镇初级中学的课堂里,学生们在"洋教头"们诙谐幽默的启发下卖力地学跳舞。

    作为迎接"教师节"的活动之一,萧山区教育局别出心裁,于5日组织了当地平和英语学校的9名外教走进农村,与该区新湾镇中小学的部分英语教师、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这些外教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印度等,他们幽默开放的教学方式,一下子调动起了同学们的心情。

来自夏威夷外教李桑娜与学生们共舞

新湾镇前进中学的戚琴琴同学边跟着外教的节拍挥舞着双手,边告诉记者,"他们很有亲和力,虽然手脚跟着老师在不停地挥动着,但是脑子很清醒,老师说的单词和句子不知不觉就记住了。"

    新湾镇新湾中学初三年级的谢飞扬同学表示,农村初中很少有见到外教的机会,这是他第一次真正面对面接触外教,听外教Kevin连说带比划地教唱英文歌,看外教Sandra Lee拿着筷子装作夹舌头的样子,让同学们放开嗓门说英语,感觉很轻松,很开心。"他们的课真得很棒,我们喜欢这样的课堂气氛。"

 

平和的外教第一次带上了红领巾

  因此,在一番互动、对话演练后,同学们欢呼雀跃地跟着外教们分别走进了不同的专业教室,根据兴趣爱好学习起口语、音乐、美术、舞蹈等等。

    对于外教们的表现,已经从事13年英语教学工作的新湾中学叶武刚老师第一感觉就是,"他们更活跃,放得开。"叶老师说,听了外教的课,"对我们的口语影响很大。而且他们的一些教学元素,比如丰富的肢体语言、大方活泼的氛围等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平和校长洪秀平捐赠15万专项英语教育助学金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7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