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贺平和蝉联“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称号

时间:2010-08-03 00:00:00  来源:优学网  作者:梁昌念Vivi

简述 :2008年1月18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平和英语接到一个沉厚的包裹,当前台人员小心地打开时,所有人都为之惊喜:“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的奖牌 ,耀眼而厚实的奖牌,正是奥运年之际对平和英语的最大礼物。

 

贺平和蝉联“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称号

 

祥云平和,幸福珠杭。

2008年,一个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奥运年;2008年,一个值得平和人自豪的十周年,刚跨入这个年度,平和英语却是捷报连连,如今接到了平和英语五获“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的荣誉表彰,更足以见证平和英语已得到整个行业的肯定,整个社会的认可。我们必将继续秉承平和英语,平和人生的企业文化,一路平和地发展,一路平和地教人。

 

2007年12月初,由优学网、中国教育信息网、中华网、校内网及特约中青在线、学英语报社、爱词霸携手全国80家主流媒体联合打造"2007中国教育年会暨优学网第二届‘领跑2008’年度教育总评榜”展开全面投票活动。近日,闭幕活动在北京举行,年会围绕整个教育行业特设了十余个奖项,其中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的奖项,平和英语就列与其中。

 

平和英语发展至今,已有10个年头,数过往辉煌,仍历历在目:

2003年4月1日平和英语被国内新浪、搜狐等五大门户网站评为 “全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2004年4月平和英语被国内新浪、搜狐等五大门户网站评为 “全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2005年12月中国互联网教育发展调查组委会授予平和英语“2005年度全国十佳外语培训机构”

2006年12月由新浪教育、优学网、教育部微博信息网授予我校“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称号

如今,我们欣喜地接到2007年12月由优学网、中国教育信息网、中华网、校内网及特约中青在线、学英语报社、爱词霸共同授予的“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证书,即是倍感欣慰又感责任艰巨,教育之路,社会未来,我们的要面临的会更多。

 

 

平和之路,未来之路,平和英语不为荣誉而放慢步伐,更将不骄不躁,继续争获整个教育界的认可与荣誉。正如"2007中国教育年会暨优学网第二届‘领跑2008’年度教育总评榜”上,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教委原副主任柳斌老师特意年会题词所说:构建全球信息平台,育人为本;弘扬民族文化传统,社会和谐。平和英语也将继续为教育事业奉献其全部的身心,做最好的教学,做最好的服务。

 

祥云奥运,平和世界

 

 

 

 

编辑:梁昌念Vivi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5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