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海:老外聚会悼念死难民众

时间:2008-05-20 00:00:00  来源:珠海《珠江晚报》四川《华西都市报》  作者:联合报道

简述 :5月16号,《珠江晚报》记者走访平和英语,记录下了募捐活动中的感人点滴......
 

珠海:老外聚会悼念死难民众

报道媒体

  《珠江晚报》《华西都市报》

2008-5-19

                      爱心无国界
    在珠海外籍友人较为集中的珠海平和英语学校,300多名师生16日相聚一堂,沉痛悼念四川地震灾区死难民众。在现场,不同肤色的外籍友人表露的却是同样的心声——一个世界一家人,支援灾区算我一份。

    下午3时许,在点点烛光映衬下,学校教师、学员正沉痛悼念“5·12”这一梦魇般的日子。大家凝视着幻灯机上闪烁的灾情图片,顿时泣不成声。随后学校组织了募捐活动。

    来自印度孟买的外教Bruce在珠海生活了12年,Bruce说,妻子是四川自贡人,家中还有老岳父。12日地震灾害发生后,Bruce担心老人家安危,第一时间拨打了对方的电话。幸运的是,电话当时就通了。老岳父家住在一栋6层小楼里,地震时正和亲友打扑克。电话中他告诉Bruce,房子抖了两下,还好,没事儿。

                一方有难,八方来相助
    老岳父本打算两个月前就来珠海看女婿,时间一拖再拖,这次又受到震灾影响,直到14日才平安抵达珠海。Bruce这下总算放心了。

    来自加拿大的嘉莉 (中文名)到珠海8年了,她是这次聚会的外教主持。她向记者坦言,现在很担心身边的四川籍学生,因为很多人至今还未联系到家人、朋友或是至亲至爱的人,让人揪心。这些天,每每想起那些灾难情景,她都有从恶梦中惊醒的感觉。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4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