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职场培训新体验:纯英语海洋浸泡

时间:2007-09-06 00:00:00  来源:平和故事,钱江晚报  作者:郑雁Cathy Zheng

简述 :纯英语海洋浸泡,平和英语六十多位外籍教师成了珠海—杭州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平和中外教师为职场学员在纯英语海洋中远航,撑起了一张驾护航的风帆。就此钱江晚报教育版面专门报道了平和英语为职场提升浸泡式培训所取得的成效。

 

职场培训新体验:纯英语海洋浸泡

 

郑雁Cathy Zheng

 

200796

 

 

来自广东肇庆的年轻人Johnnie,在事业面临再次选择时,毅然走进一家英语培训学校,接受了近半年的浸泡式纯英语培训后,顺利应聘新职,他无不庆幸自己选对了路。从以“浸泡式”英语培训为特色的平和英语生源报告分析中:如今为职场需求和Johnnie一样,走进学校,接受全天候纯英语海洋浸泡新体验的职场人士,已成热门 。

 

在当今国际交融的现代社会里,在职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该以何种心态和技能来接受新的具有挑战性的职场考验?该以何种方式来选择琳琅满目的英语培训机构?在事业面临选择时,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之路?是所有走进职场人士都面临的问题。

 

据广州某大型国际外资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说:我们是一家外资企业,平时的工作中经常需要和外国的企业和厂商合作、洽谈,我方的工作人员也有出国布展和市场推广工作的需求。如何提高员工在工作中英语的实际运用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果?成了我们企业培训项目中的当务之急。

 

这位负责人坦言,选择平和英语的“浸泡式”培训,为我企业员工的培训项目,也是我们对周边英语培训机构进行了多次考察、比较、了解和分析最终选择的结果。现在,我们已经和平和英语合作了三年,每年我们都会分批分期送员工去参加全封闭浸泡式的英语培训。经过全日制全脱产的封闭式英语培训,员工的英语水平在原来只能看和写的基础上,口语和听力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不再害怕用英语和外国企业代表洽谈商务,在国外布展介绍产品时,也能用有效的表达方式用英语自信的表达自己了。

 

记者走访平和英语,一位即将外派到美国工作的某外企学员在参加完平和的浸泡式英语培训后说:在学校纯英语的环境中,我不仅仅提高了用英语口语沟通和交流的能力,参加的商务英语课程,对工作的帮助也很大。参加平和珠海政府外派干部强化培训班的学员,周利人先生,通过平和培训,在国外进修收获颇丰,其发表的长篇作品《瞧这美国人》为平和学员乐道。

 

职场培训新体验:纯英语海洋浸泡,平和英语六十多位外籍教师成了珠海—杭州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平和中外教师为职场学员在纯英语海洋中远航,撑起了一张驾护航的风帆,愿所有职场上努力工作着的朋友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空。

 

编辑:洪秀娟 Julia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7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