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外教走进新湾中学

时间:2007-09-07 00:00:00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邱芳 通讯员

简述 :教师节来临了,杭州平和英语在湘湖畔迎来了第一个教师节。如何把这个特殊的日子过得更有意义。杭州平和组建了一支资深平和教师队伍到基层,走进新湾中学。让平和英语的“浸泡式”受益更多的中国英语教师和同学们,萧山日报记者报道了这次有意义的支教活动。

       平和外教走进新湾中学

                   ■记者 邱芳  通讯员 郭亚萍 章国明 

                           2007年9月6日 

这个教师节,好事不少。有社会各界感念教师开展的活动,如“平和英语”送教到新湾之义举;也有教师为了庆祝自己的节日做好事,如新街长山小学教师捐资助学庆节日。这些与教师节有关的“好人好事”,让我们感到温暖,也感受到教师这一职业的感召力。我们知道,这样的好人好事,每个教师节都有不少。

平和、新湾教师手牵手

  身为教师,应感自豪。让我们把祝福送给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老外”送教到新湾

  我区一外语培训机构——平和英语,做了件对农村英语教育颇有益处的事情:今后将不定期组织外教走进新湾,同时还送给新湾镇30多名老师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每人2周的免费培训以及3000册的《疯狂英语》杂志。

来自夏威夷外教李桑娜与学生们共舞

“来,大家一起来动动嘴,动动手!”当Kevin  Morton走上讲台的时候,现场的气氛马上活跃起来了。这位来自印度的光头老外,5日来到了我区偏远的新湾初中,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英语课。

  Kevin首先教孩子们唱起了一首名叫《Sailing(航行)》的英文歌曲。

“I am sailing, I am sailing,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s,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他一边做着航海和波浪拍打着岸边的手势,一边让孩子们大声地唱出来。一开始同学们还有点害羞,不敢唱出声音来。但在Kevin的不断鼓励下,同学们渐入佳境。同去的Jonathan老师,拿出吉他伴奏,悠扬的歌声在教室里回旋。

  Kevin和Jonathan都是平和英语的外教。5日,十多名来自是平和英语的外教走进了偏远的新湾初中,给孩子们送去了几堂活泼有趣的课:有的教大家怎样才能说出标准的英语,有的教大家如何用英语来和别人交流,有的教大家唱起了深情的英语歌曲,有的教大家做起了手工,有的教大家画起了图画,还有的外教甚至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教孩子们跳一小段现代舞。

平和的外教第一次带上了红领巾

与以往的英语课不一样的是,同学们不仅仅在课堂里动嘴,而且还动手动脚,欢笑声也在教室里此起彼伏。“我觉得这些老师上的课特别有趣,还能在课堂上做游戏、唱歌,挺好玩。”就读于新湾初中301班的毛怡超,是第一回面对面地见到“老外”,听外国老师如何上英语课,觉得特别新鲜。鲁强同学也感觉外教上的英语课比较好玩。他说,这些老师鼓励大家大声说出来,还用各种有趣的方法来加深大家的印象,感觉特别棒。

新湾镇各小学和中学的英语老师们也来到了这些外教的课堂里。观摩这些外教上英语课,英语老师们也挺有感触的。已经教了13年英语的田昕老师说,这些外教的英语课形式非常活泼,内容也都贴近实际,非常生活化,这些教学方式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外教Jonathan弹着吉他上课

平和英语还向新湾镇的英语老师和学生赠送了3000册的《疯狂英语》杂志,同时还赠送了价值15万元的培训课程,也就是说,新湾镇30多名老师可以到平和接受2周的免费英语培训——平和英语也把这作为送给老师们的教师节礼物。此外,平和英语的外教们以后也将继续走进新湾的各所中小学校,给孩子们带去不一样的英语课堂。

  创办于1998年的平和英语是“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平和英语杭州分校校长易凡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萧山农村的英语老师多了解一些不一样的英语教学方式,也希望以此培养农村孩子对英语的兴趣。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7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