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带着英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时间:2018-02-13 13:11:0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生活在尘世中,我们有太多的羁绊,这些羁绊将我们和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联系在一起。其实我们的内心是非常的渴望诗与远方,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往往很多时候,你和这个机会不期而遇的时候,又会添上新愁,正当你拿下假期,备好行囊想来一趟异国之旅的时候,却发现一个不解风情的绊脚石——英语,英语能力水平的高低往往会左右你旅行的质量,试想一下你现身泰晤士河岸,静静地看着伦敦塔桥,再回望下雄伟的大本钟,欣喜之际,你想要别人帮你按下快门,留下你在这里的美好瞬间,但是英语能力太差却让你无计可施,最终的结果可能是用着僵硬的肢体语言,加上几句蹩脚的语言艰难的完成了这件事。这样的旅途又怎么会愉快呢?

 

基本的口语交流是旅行必备的技能

所以在我们出国的时候一定要掌握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这些英语口语能力可以帮助我们独立的完成许多事情,例如买各种票、问路、乘车、用餐、购物、交友等,英语是一种流通性非常高的语言,带着英语你可以去观望巴黎铁塔、可以去观望自由女神像、可以去探秘埃及金字塔、可以去倾听悉尼歌剧院享受下南半球的阳光,可以徜徉在东京的街头感受一下繁忙的气息,甚至还可以去非洲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野性。如此多的地区都可以用英语进行交流,真可谓是英语拿在手,走遍世界都不抖。所以赶快给自己英语充会电,然后带上饱满的能量走上这趟旅程吧!

 

如何快速的给自己英语口语充上电呢?

既然英语口语是如此的重要,我们自然也想要去快速拿下它,只不过有时候我们会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我们因为过往的岁月中没有发现它的好,从而辜负了它,没有掌握好英语的基础,导致现在学习的过程中非常的难受。学习英语本是一个不断学习积累的过程,几乎是没有任何捷径可走,我们应该要从重新开始将那些缺失的基础补上,从头学习音标、词汇等基本的口语构成的要素,在这个过程之中我们不要再轻视英语了,一定要有耐心慢慢的积累这些知识,不要再次错过了这些机会。积累英语基础的同时,我们也要不断地锻炼口语能力,口语就是要不断地运用在实际之中方能更容易掌握的。

 

总而言之,如果能够掌握英语这一项技能的话,对于的生活和工作上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帮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方便,帮助我们的工作更加的得心应手,甚至更好的工作机会。所以英语使得我们为之去付出努力,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慢慢的去学习英语,不要因为过程漫长就放弃,要学会去享受这个过程,就让我们学好英语,带上英语去追寻那诗和远方吧!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2-13/480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