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英语角:中学生锻炼口语的高端平台

时间:2011-06-15 17:23:47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自3月底开始,平和英语在多所中学校园中陆续展开特色的英语角活动,深受众多中学生的追捧。至6月13日,多达20余场的平和中学生英语角、英语系列活动已圆满拉下帷幕。
      在珠海市三职中成功地举办第一场英语角之后,平和极具特色的英语角活动,得到众多中学院校的肯定,并与我们强强联手,一起为广大中学生搭建一个锻炼口语、提升英语技能的高端平台。
      平和中学生英语角活动,结集了平和多位专业的资深外籍教师,针对中学在校英语课程进行话题拓展,帮助学生巩固英语知识点,开拓国际文化视野,对中学生在校英语学习起到强而有效的辅助作用。因此,英语角活动得到众多中学院校的关注和支持,使这一系列的英语角活动得以顺利在各中学院校展开,也得到广大中学生的喜爱和追捧,更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回顾这一系列的英语角活动,平和专业的资深外籍教师Edward、Mark、Bruce、Jimmy、Girlie和Johnny也各展所长,为广大中学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拓展话题和精彩的互动游戏。不仅有效地帮助学生巩固英语知识点,更是极大地满足了中学生强烈的求知欲和好奇心。

1.jpg
      Edward以Pets and Animals 为题,激发出学生对探究宠物和动物习性的浓厚兴趣,话题内容充满着浓烈的神秘色彩,深受中学生喜爱。

2.jpg
      Mark以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诠释Teamwork的深层含义,提高中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有助于学生在学习中建立互帮互助的深厚友谊。

3.jpg
      Bruce通过Telling a story or Event 为主题的英语角,训练学生运用英语思维的能力,并激发学生丰富的想象力。

4.jpg
      Jimmy以“Countries, Capital, Customs”为题,通过有趣的游戏帮助学生快速记忆新单词,并熟练运用,增进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5.jpg
      Girlie幽默的教学风格,使英语角活动生动得像英语乐园,Advice and Opinion为主题的英语角,生动而形象地激发学生思考问题的能力,并学会以最好的方式解决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

6.jpg
      Johnny以Weather and places为题,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练习口语,学会说明天气和位置的各种表达方法。通过鼓励学生大胆地说英语,纠正其错误的表达,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并树立起脱口说英语的自信心。
      独特的平和英语角活动,作为中学生的校内活动课堂极富意义。不仅可以帮助众多中学生锻炼口语,更能丰富文化内涵,开拓国际文化视野。此次活动特别鸣谢桃园中学、珠海二中、三职中等多所中学院校,对本次英语角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鼎力承办,一起协力为广大中学生搭建一个有效锻炼口语的高端平台。
      平和英语作为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主办方,也在活动的进行中积累大量的经验,我们将为中学生提供更丰富、精彩的英语活动,让更多中学生体验到纯英语教学的魅力。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6-15/120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