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江晚报:快乐儿童节不只是我们的回忆

时间:2011-06-01 11:50:39  来源:珠江晚报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珠海市英语村全封闭口语强化班的学生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于Presentation活动中追忆童年、展望未来。
      虽然快乐的孩提时代已经相去久远,欢度儿童节却不只是我们的回忆。英语村拥有来自16个不同国家的60多名资深教师,具有不同的专业背景,营造多元文化,真正与全球化接轨。在这里,我们每天都能够以孩子般初学者的心态,感受多个国家的文化交融。轻松、快乐的英语学习之余,更能够开拓国际视野,丰富文化内涵,实现与世界沟通无障碍。
      在拥有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学习环境的英语村学习英语,我们还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英语技能不断提升。从不敢说英语到侃侃而谈,短期内便能快速突破哑巴英语,培养英语思维和享受英语生活。这也是全封闭口语强化课程之魅力所在。
      英语村的全封闭口语强化课程,为何能够让学生在短期内快速的突破哑巴英语,从容、自信地开口说英语呢?
      英语村独特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大量的语言学习机会,帮助学生克服面对真实语言环境的恐惧。每周定期的Presentation,让学生自信十足地面对英语大世界、大舞台。学生们在表演中充分运用技能课上所学的英语知识,融入个人特长,全方位展现语言魅力,更能见证英语技能的不断提升。本期的Presentation以儿童节为主题,学生们追忆童年、感恩父母、展望未来,真情交流之中尽显语言魅力。
      我们在英语村里每天不少于12个小时的英语学习和生活,加上英语村严格要求学生衣、食、住、行全方位、全时间段只能使用英语,从而阻断母语的干扰,短时间内能学有所成,收获进步的快乐。我们深信,只要是收获的,那么每天都能够感受到孩子般的快乐,而这种快乐不只是我们的回忆。
 

     (摘选自《珠江晚报--'珠海教育周刊"》2011年5月31日版)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6-01/119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