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江晚报:体验纯英语学习 感受浸泡式魅力

时间:2011-06-11 17:20:13  来源:珠江晚报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在英语教学实践中,大量的成功案例见证了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中学习的显著效果,并得到广大英语爱好者的一致认可。享誉盛名的珠海市英语村,成功地引用在国际流行多年并有许多成功范例的语言培训方法——浸泡式外语培训模式。使学员真正阻断母语的干扰,通过正确的方法在短时间内形成目标语言的思维习惯,从而达到英语脱口而出的目的。
      学习英语的目的是为了交流,而不纯粹是研究一门语言知识。英语不是学出来的,而是用出来的。练就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表达能力,不可能是一蹴而就,只有日积月累、不断实践,才可能熟练掌握。除了持之以恒的口语练习之外,学习环境也甚为重要。
      许多人认为,想要学好英语,能操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就该出国学习。然而因为文化差异、生活不适应和交往能力薄弱等种种原因,大部分留学生始终走不出中国人的圈子,难以学有所成。许多留学失败的例子提醒我们,语言的学习环境应予以重视。
      珠海市英语村,13年来一直努力营造一个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的高端语言学习环境。学员每天长达12个小时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中,不断地接受各种英语信息的刺激,吸纳英语知识,通过反复锤炼英语技能,持续地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自然而然地使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达到英语脱口而出的效果。
      此外,英语村全心、贴心、细心的服务,更是赢得学员们的高度赞许。学员们也非常认同纯英语环境对学好英语十分重要,有众多学员与我们一起,为维护纯英语环境做出具有重要意义的贡献。
      6月18日,为了满足广大英语爱好者体验纯英语学习的需求,让越来越多的英语爱好者感受浸泡式英语学习的魅力,珠海市英语村将举办公益性大型免费英语交流会。这不仅仅是一场纯英语的交流体验,也是一次文化的亲密碰撞,更有10000元学习大奖惠及有志于提高英语水平的英语爱好者。我们期待着与广大英语爱好者相约,一同体验纯英语的学习,一同感受浸泡式的魅力。
      (摘选自《珠江晚报--'珠海教育周刊"》2011年6月9日版)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6-11/119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