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公益行英语交流会:语言与文化的快乐交流

时间:2011-06-01 17:33:17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5月29日下午,平和英语大型公益活动——平和英语交流会,于广州白云宾馆29楼鸿云厅隆重举行。本次英语交流活动旨在让广大英语爱好者体验纯英语教学,感受浸泡式的魅力,享受全英语学习的快乐。此外,更有万元学习大奖等待着幸运者的诞生。

1.jpg
      平和精心筹办的纯英语交流会,吸引着众多英语爱好者热情参与,耐心等候着签到入场,期待在平和纯英语交流会上一展口语风采,也期待着能取得万元学习大奖,满载而归。

2.jpg
      具有长达十年教学经验的资深外籍教师Bruce,耐心示范低级别英语,指导众多英语初学者摆脱“哑巴英语”顽疾,自信地投身于纯英语浸泡式学习。Bruce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讲解,使我们真正理解到,英语初学者也一样可以适应全英语环境下的学习。

3.jpg

4.jpg

6.jpg
      是的,每一位有恒心的英语学习者,在他们身上都聚集着实现英语脱口而出之梦的力量。而这种神奇的魔力,在每一次互动中,都会因尝试而释放,最终形成收获的累累硕果。
7.jpg

       Kevin老师示范的高级别课程内容丰富,极具文化特色,英语爱好者乐享其中。这已不仅仅是练习听力、锻炼口语的绝好机会,还是一次了解异国文化的深刻体会。
8.jpg

9.jpg

      每一次抽奖环节都是那么的激动人心,尤其是当大奖得主诞生时,更是激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在一片欢呼声中,平和大型英语交流会拉下帷幕。然而此行,我们都受益匪浅。在不同文化的碰撞中,我们感受到纯英语学习的优势,也深知浸泡式学习对于英语进步的重要性。我们也是收获的,因为这一次浸泡在快乐中的纯英语交流体验,我们收获着喜悦,也搭建起广大英语爱好者与平和英语之间深厚的友谊之桥。
      一段记录着满载而归之喜悦心情的拙朴文字,却是无尽的憧憬与期待。6月18日,让我们相约在美丽的珠海,一起在平和珠海校区再续交流之情。6月25日、26日,我们也将这永无止境的学习交流传至深圳、东莞,跃跃欲试的英语爱好者们,请勿忘提前报名参与,我们期待与您的不尽交流。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6-01/119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