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职场不可缺失的英语口语,你学好了吗?

时间:2019-04-07 14:27:1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职场英语

 

不管是在校园还是职场中,英语早已告别“纸上谈兵”的时代。良好的功底再加上一口流利的口语,那可谓是如虎添翼。尤其是在职场中,想要找一份好工作讲好口语必不可少!所以就来看下这些提升英语口语的技巧吧,让自己走向职场巅峰。


学好音标和发音

谈及英语大家都会想到背单词,怎样避免单词记得不牢经常忘或者英语单词记不住呢。学好发音记单词。 首先大家应该熟读单词,发音要准,这个单词我们会读音我们会了,单词的字母组合也会有大致的印象,如果音标学得好,字母组合便会脱口而出。对于我们这样基础差的学生,这个好习惯对记单词也是很有帮助的。

 

夯实基础

虽说英语口语中并不过分拘泥语法,但口语句子的组织并不是杂乱无章的,词也不能过于随心所欲,所以打好英语基础还是很必要的。良好的功底可以帮助你更正确地组织语句,丰富的词汇量可以使你的表达更灵活,口语常识和句子的累积可以让你说出更地道的英语。所以很多初学者在学完音标之后,都会选择学习一些教材打基础。新概念第一册就是不错的选择,它涵盖了比较基础的句式和日常对话,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可以积累常用的口语句子,夯实基础和学习口语两不误!

 

用英文音(视)频填充自己的碎片化时间

第一个很多人都可以做到,早餐或者赶地铁期间戴耳机听英文录音的人比比皆是,许多人也有看无字幕美剧学习的习惯。这里我们把英文音(视)频分成三类:有声书、演说、电影/电视剧。在这里强烈安利下喜马拉雅FM和网易云音乐,资源非常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4-07/670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