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出国留学前辈们分享的英语学习方法

时间:2018-09-29 14:19:5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出国留学

 

如果有人问你:“你学过英语吗?”相信 80% 的人都会回答:“学过啊!”如果继续问你:“你觉得你会英语吗?”可能你会有些犹豫,但想到自己也是考过了大学英语四级的人,于是有些底气不足的回答:“会吧。”可是,你是真的会吗?我们对会英语的定义是什么呢?我们不妨看一下这些前辈的经验。


兴趣是最好的学习办法

在学习任何语言的过程中你应该要找到自己的兴趣和强项,没有什么万能的学习方法是适合每个人的。我个人比较依赖通过音频学习,听是我学习的一大要素。小的时候我经常听录音磁带,至少每天两小时,我妈她给我买了很多迪士尼动画的磁带,我会重复的去听,最后我就能复述很多的故事,这是我兴趣的由来,因为那些故事都特别有趣。


让学英语的过程尽可能好玩 

我是中学开始学英语的,到现在九年了。我来美国上高中后英语就进步了很多,学语言最快的方式就是每天使用了。在中国上学的时候就没有这个条件了,所以我就想办法让学英语尽可能有趣。一个好方法就是看你喜欢的美国连续剧或电影。我大概看了五六季的《老友记》,在练习听力的名义下,但这真的很有效。电视剧里的对话使用的表达,你在学校是学不到的。

 

找到学习动机,享受学习。

我觉得学英语的首要任务是,找到学习的动机,动机就是动力。我喜欢电影《美国骗局》里JL说的,动机的力量非常彪悍的!如果你找得到动机和动力,学习一种语言的目标,这很有用。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要把英语说好,我想你以后会重复地回到这个问题,也就是你会困惑你究竟为什么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29/600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