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如何培养孩子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

时间:2018-09-27 14:00:0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IMG_0047_看图王.jpg

 

孩子学习英语不仅仅需要鼓励,还需要掌握英语学习方法,给孩子找到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学习,他们的英语学习也会更加轻松,防止产生抵触英语学习的心理

 

生活场景“英文化”

在培养孩子自主学习英语习惯的初始阶段,父母要尽量给孩子创造出适合英语学习的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可以在书柜里放上英语书籍,英语挂图等等,让孩子随时随地都能进入英语学习状态。

 

在玩耍中学习

幼儿期英语学习内容,应当是幼儿感兴趣的,幼儿感兴趣才愿意去听、说、模仿。孩子喜欢看动画片,那么看英语动画就是很好的一个方式,以动画的形式呈现出单词,短语,情景对话等,孩子通过反复听反复看,从而脑海里的印象就加深了。

 

利用音乐

孩子对声音特别敏感,有韵律,有节奏的英语童谣,孩子可以跟着唱,跟着跳,这对于孩子学习英语也是很有帮助的,所以家长可以多给孩子听听英文歌。培养孩子养成自主学习英语的习惯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家长需要有耐心。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只要孩子们有了兴趣,他们便能学得最快、最好,便会乐此不疲,便会废寝忘食,学有所得。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让孩子在欢乐和兴趣中学习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27/598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