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被时代淘汰的复读机竟然可以帮助我们提升英语口语?

时间:2018-09-27 14:07:1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IMG_8020_副本_副本.jpg

 

随着中国近三十年的英语学习热,英语的身份也在逐渐改变,从学习的主体,已经慢慢地变成了学习的工具。不会英语,将减少一条与他人沟通的渠道,而科研、商业对英语的需求越来越大,也让不少刚刚脱离校园的人有了新的学习压力。由于之前在学校接受的英语教育都是应试教育为主,到了大学还好点,可以考取英语等级证书,这些证书的英语运用性会比较强一些。可是步入社会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英语能力是远远不够应付生活工作中的各种需求的,尤其是英语口语能力。的确,英语口语是我们比较薄弱的环节,学了十多年的英语却依旧没有办法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为什么英语口语会成为我们最弱一环?

我们从小学习英语都是比较注重笔试的部分,注重死记硬背,狂刷题库,为的是可以尽可能的提高英语的笔试成绩。无可厚非,笔试成绩占据了英语总分的绝大多数,我们自然也是比较重视了,所以就忽略了英语口语能力的培养;其次,我们生活在中国,在这片土地上流通的几乎都是中文和各种方言,留给去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因为英语口语学习是非常需要多去练习的,尤其是实操练习,得到和他人真实交流的机会。然而这些对我们而言都是十分奢侈的,没有学习英语的语言环境,对于英语的感觉自然也就十分的陌生了。


如何才能够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呢?

英语口语对于我们而言,有着如此重要的作用,不及时提升,对于我们未来职业发展史非常不利的,所以我们应该想办法将它尽快拿下,多年未曾练习,有没有快速提升英语口语的方法呢?其实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是一定是需要多花时间才能学好的。1999年,国家教委宣布,今后大中小学生的外语教学和考试将侧重于学生的口语、听力综合水平,复读机迅速占领市场。这种功能类似录音机的机器,可以通过不断重复录放以纠正英语发音。据统计,该种产品2002年销量达到1300万台。不过在如今这个信息技术爆炸的时代里,复读机这种功能单一的工具早已被手机替代了,手机可以提供更加方便、更加华丽的功能。但是手机在给我们带来给丰富的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给多的诱惑,很多时候我们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玩游戏、刷微信等社交活动。而学习英语的初衷就渐渐跑弯了。

 

所以我们应该拿回那些传统的复读机,不要嫌弃它功能单一,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英语口语的时候更加的专注,我们根据英语的教材学习,坚持下去,英语口语一定可以获得一定的提升的。如果一个人学习无法坚持,还可以找一些朋友一起练习,这样会让你感觉没有那么枯燥,用更加有趣的方式吸收英语。如果还是感觉到困难的话,也是选择英语培训班学习的,例如平和英语村就是非常不错的一家,采用类母语教学法,遵从着语言学习的规律,学习不再枯燥,更加高效!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27/598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