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零基础学习英语的技巧

时间:2018-03-23 13:38:5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零基础,英语

 

对于很多英语零基础的小伙伴而言,学习英语是一件苦差事,因为没有基础的积累,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会非常的痛苦,所以我们一定掌握好下面这些模块的知识,然后不断进步,最终能够摘下“零基础”的帽子。

 

第一模块:音标 

小编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字母拎出来讲一下,不过想想,ABC的字母歌上到六七十岁的老爷爷,下至三四岁的小朋友都能唱,所以这里就不单独拎出来给大家讲啦~音标的学习,一直被很多广大英语学习者们忽略。在考试这块儿的作用而言,相比词汇和语法,音标的价值就稍显弱势了。但是,在单词拼写,和口语发音方面的作用却是不可限量的。国际音标严格规定以“一符一音”为原则,即“一个音素一个符号,一个符号一个音素”是读好英语单词必备的发音方法。英语音标中有20个元音,28个辅音,共48个。英语音标学习专题

 

第二模块:词汇

 谈及英语大家都会想到背单词,怎样避免单词记得不牢经常忘或者英语单词记不住呢。学好发音记单词。首先大家应该熟读单词,发音要准,这个单词我们会读音我们会了,单词的字母组合也会有大致的印象,如果音标学得好,字母组合便会脱口而出。对于我们这样基础差的学生,这个好习惯对记单词也是很有帮助的。

 

第三模块:养成英语思维习惯

相信大家对“中式英语”不陌生,很多人在说英语的时候直接按照脑子里的汉语意思逐字翻译出来,这就是由于缺乏英语思维习惯造成的。如何避免“中式英语”。可以试试用英文写日记的方法,每天写几个句子,句式不一定要很复杂,能用符合英语的习惯表达出来就好。此外还要开口说,或许一开始你说出的甚至不是一个完整句子,但是不要放弃,坚持练习。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23/497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