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掌握英语可以给生活带来多少便利

时间:2018-03-22 16:09:5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初涉学堂的时候,我们就和英语有了第一次邂逅,从此以后,它似乎就成为了我们学习生活的一部分,陪伴我们走过十几年的校园生活。对于英语我们也有很多复杂的情感掺杂在里面,我们痛恨那些永远的背不完的英语单词,痛恨那些抽象难懂的英语语法。同时我们有对英语所带了的一些便利又非常的欢喜,我们会喜欢夺取高分的那种成就感,我们喜欢英语给我们出行旅游所带来的那些便利,毕竟自己如果能够掌握因故走出国门去旅游的时候,英语就能够派上用场了,当你能够自如的使用英语跟外国友人交流的时候,内心的感觉是非常的欢愉的。

 

英语对于我们工作和生活究竟可以产生哪些影响?

我们从小的时候就一直可以听到“英语是何等重要”之类的声音,那么英语对于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究竟会有哪些影响呢?其实英语对我们的影响是由始至终的,从我们在学生时代它就一直伴随着我们,那个时候每天都需要去面对它,需要去背单词、读课文这些基础知识的积累,因为我们需要考取更好的成绩去上更好的大学,所以英语这是在应试上对于我们的影响。 然后,到了我们不如职场的时候,我们找工作需要英语,如果能够在面试的时候拥有更好的英语的水平的话,很可能会因此获得更好的工作和发展的机会,这是英语在我们的前途上的影响。在我们工作的时候,如果能够能够有一口流利的英语的话,往往能够获得更加优质的工作资源,更加有可能可以过外资的企业有所合作,因为没有沟通上的障碍。这些都是英语对我我们个人工作和前途上的影响,除此之外,英语还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例如我们迷失在异国他乡的时候,英语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们可以用英语问路以解燃眉之急,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

 

所以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英语

我们后知后觉之中才发现,原来英语对于我们竟然可以产生那么多的影响,所以我们在往后的日子里应该更加努力的去学习英语。可是或许很多的人早已离开校园,放下课本已经多年,但是,只要有想学习英语的心的话,永远都会不会缺少学习英语的方法。我们可以利用工作之外的闲暇时间学习英语,但是不用纠结于单词,更加应该注重的是英语的应用性,像口语这种技能,每天都可以读一些英语杂志,下载一些app来进行英语对话的练习,只要这样坚持去学习英语,经过不断的学习积累,最终一定可以学好英语的。

 

总而言之,英语是实实在在的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着各种各样的影响,看到这些影响,我们应该更加坚决自己学习英语的决心,每天都要坚持的去学习英语,以便能将英语成为自己最为得力的助手。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22/496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