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英语应该要注重以下三个习惯的培养

时间:2018-03-23 13:26:0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学习英语

 

学习英语是一件繁杂的事情,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往往了容易迷失方向,最终走了很多学习英语的弯路。其实只要我们养成一些学习英语好习惯,是可以帮助我们少走很多的学习上的弯路的,例如以下三个习惯。

 

养成朗读的习惯非常重要

朗读自己修习过的熟悉的文章,如有录音模仿录音,尽量读出声也读懂,也复习语法点,并模仿录音。朗读自己不甚熟悉之文章,但没有生词,模仿此前的录音语调和重音。争取完全读懂。朗读有生词的文章,并同时读懂。朗读的最终目的是要让英语成为我们思考的自然的语言,不需通过语音系统进入大脑再思考,而是直接进入思考,直接进行表达。

 

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良好的阅读习惯是完成阅读的重要前提.阅读习惯包括阅读理解过程,阅读方式,阅读速度等。我们应根据各自的知识水平和能力,选择不同层次的阅读材料,水平低的可多看故事性较强的短文,水平稍高些的学生可看些简短的原版名著.阅读时要抓住大意,遇到与信息无关的生词要跳读,如碰到与信息有关的生词,切忌一碰到就去查词典或参考书,而要根据上下文去猜测其涵义,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

 

培养积极思考的习惯

伟大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学生来到学校,不仅是为了取得一份知识的行囊,更重要的是为了变得更聪明。” 真正的学校应是积极思考的王国,必须让同学们生活在思考的世界里。勤于思考是一个学生学会学习的重要标志。同学们要把每一次课堂提问都当成是对自己个人的提问,积极迅速地加以思考,并把自己的思路、结论和其他同学以及老师的解答相比较,以开阔思路,取长补短。

 

学习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23/496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